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驻美特派员:火箭夏天将变革 雄鹿最适合易建联

 

  主持人:你在那儿不仅迎来了易建联,还迎来了汪勇。

  张仪:雄鹿的倒数第二场季前赛,在芝加哥打比赛,我先在密尔沃基给汪勇在芝加哥机场订了一个酒店,让他自己去check in。我先跑完那场季前赛,然后再开车到芝加哥机场,当天晚上我们住在机场,第二天把汪勇带到密尔沃基,把他介绍给我们在密尔沃基的朋友。但是因为交接期比较短。当时也给汪勇安排了一些住宿的问题,但是由于各方面的原因,出现了一些问题。但是我觉得对于汪勇来说,可能第一个赛季也很快的,让他很快的适应NBA的采访,可能对他个人来说应该是一个很好的帮助。

  主持人:汪勇能不能给我们讲讲到密尔沃基头两天是什么样的感觉,包括你对周围事物的一种看法,包括对NBA比赛的看法,给我们介绍一下。

  汪勇:当时张仪开车接我,我们从芝加哥机场去密尔沃基,因为当初的住所还没有住下来,张仪就把我带到当地一个华人家里,那个华人非常热情,他带我随便看看,正好是10月底,枫叶还没有落完的时候,风景特别好,那个密尔沃基小城在这个季节是非常非常美的,给我感触很深,自然环境也好,人文环境非常好,大家都很宽容,很和谐。但是刚到美国还是有一点兴奋。

  主持人:没睡着觉。

  汪勇:有这方面因素。正好雄鹿也没有训练,我就在周边走了一下,感觉文化差异很大,他们自然比较好,因为密尔沃基不像北京、上海这种大城市,它都是那种比较矮的房子,每一家都是独门独户那样子的。环境比较好,我大概住了两天,第三天我就看了一下雄鹿的训练,雄鹿的公关,他的新闻官对中国媒体非常友好,他们觉得这样一个机会就是让更多的中国球迷了解雄鹿队,这对双方来讲都是互利互惠的东西,很多球迷,包括很多做体育的、NBA的记者,他之前对雄鹿也不是很了解,通过易建联这样一个事件,知道密尔沃基这样一个小城,知道了雄鹿,大家也都充满了很多期待。

  主持人:你用了多长时间适应了那边的环境?

  汪勇:我适应的比较快吧,十几天的样子,除了饮食上,这一点所有中国人刚去都会有一些问题。

  张仪:还有天气的原因,因为密尔沃基非常冷。

  汪勇:那个时候还没有到冷的时候。

  张仪:对休斯敦来说,对中国记者来说可能更难一些。

  汪勇:跟哈尔滨差不多,因为他靠近湖边,冬天风很大。

  张仪:华人也比较少,中国餐馆也比较少。汪勇还困难一点的是他当时还不会开车,因为在美国那种中小城市,如果不会开车的话交通是一个很大的问题,他可能每天在路上要花一个小时,确实是比较艰苦的事情。汪勇应该是非常不容易的。

  汪勇:像我这样的,在中国不会开车的不是问题,在美国,在密尔沃基好几个记者都是这样的。后来我找的住的地方离比赛场馆很近,但是你知道雄鹿队的训练场馆在另外一个区,大概是有12英里的样子,我们经常会跟几个记者拼车,叫出租车,这样大家稍微分担一下费用,还可以互相谈一下感受,这样比较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仪 | 汪勇 | 奥兰多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