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驻美特派员:火箭夏天将变革 雄鹿最适合易建联

 

  主持人:汪勇给我们展望一下易建联下个赛季的情况。

  汪勇:因为新教练过来了,斯皮尔斯他是后卫出身,他在公牛的时候把戈登调教的非常棒,所以他在后卫上非常得心应手,但是在大个子这些方面,他的经验稍微差一点,因为之前公牛在去年打进东部四强的时候,他们在运用内线上不是很多,主要是靠外线,小前锋。当初小K去年1月刚来的时候,小K更加留意易建联,所以给他更多的机会,但是斯皮尔斯会不会这样,现在很难说。他在公牛的时候,他刚刚去公牛的时候,把公牛从东部的烂队打进东部的四强,他知道怎么样把一个球队从一个烂摊子转成一支强队。所以现在雄鹿的目标是以博古特和易建联为核心。但是从斯皮尔斯个人来看,他可能更加喜欢后卫多一点,所以怎么调好之间的一个问题,还需要球队和管理层之间有一个更好的磨合。易建联他不存在说打不上球这个问题,因为我们光从易建联自身来说,他是有潜质的球员,你给他机会,他就能打得出来,所以不存在说球队会放弃或者不管易建联。还有,就是从他的个人价值和市场价值来看,打好易建联是雄鹿手上的一张王牌,不论从市场角度,还是场上的一些情况,易建联是非常重要的,还有博古特,这两个大个儿,目前有内线就能得一线江山,好的球队必须有好的内线,易建联的前途是光明的,他在赛季初的11月、12月如果打的好,对他非常重要,如果这两个月打不好,教练可能会考虑让其他的人上场,对他也会有很大的限制。

  张仪:我觉得雄鹿的动作肯定会比火箭更大。

  汪勇:还包括两个后卫,里德不投篮是不可能的,他是投手,现在我们不敢说雄鹿会做出什么样的调整,但是易建联身边的重要球员肯定会变。博古特、梅森、易建联肯定是不会动的,这点是确定的,这点从球队管理层,包括老板克尔就说这三名球员是他们球队的基础。

  主持人:我们下个赛季有许多看点,也祝两位在下个赛季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独家的新闻报道。各位网友,我们今天的访谈就到这里,再次感谢张仪和汪勇两位为我们做的精彩点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仪 | 汪勇 | 奥兰多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