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国乒动态

乒球公开赛抽签揭晓 女队首轮轮空傲视群雄争霸

  华奥星空5月13日长春电 (记者 张锐)今天下午3点,2008年大众汽车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抽签仪式在长春市长白山宾馆进行。结果在女子团体抽签中,只有头号种子中国队轮空。这样中国队首轮将迎战神秘之旅朝鲜队与日本的胜者。

  本次比赛,一共有7支球队加入了女子团体赛冠军的争夺,分别是:中国队、新加坡、日本、韩国、朝鲜、中国台北队和中国香港队。中国队作为头号种子队,占据一号位,首轮轮空,领跑上半区。下半区的竞争也较为激烈,另一支由海外兵团构成的新加坡队是本次赛会的二号种子,她们将在明天迎接中国台北队。

  日本队抽中第四号位,她们将在明天对阵朝鲜。韩国队和中国香港队之间的争夺将是首轮比赛的焦点之战。两队无论是实力还是人员组成都具备很高的水准,她们之间的碰撞必将掀起本次大赛的首个高潮。女子团体的比赛将于5月14日上午10点在长春五环体育馆拉开战幕。首轮轮空的中国队则将在晚上七点半登场亮相,对手是朝鲜和日本之间的胜者。(完)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