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王治郅个人向灾区捐款10万 篮协上下捐助达百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 四川的地震震惊了全国,也震惊了正在北京集训的国家男女篮队员。 在国家队上午训练结束后,队员们纷纷表态他们将对灾区进行捐款。

而这次捐款的数目,除了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的50万内,国家男女篮还将各自拿出10万元进行募捐,而队员的个人的捐款数额也超过10万元。其中王治郅(王治郅新闻,王治郅说吧)的个人捐款数目就达到10万元,再加上篮协内部工作人员的捐助活动,篮协此次参与捐款活动的数额将达百万。

  除了姚明在第一时间进行捐款,拿出了50万元作为灾区的救助款项外,国家队的其他人员也积极的相应了捐款号召。在李楠(资料,李楠新闻,李楠说吧)和王治郅等人的个人博客里,大家可以看到这些队员的心声,王治郅在博客里表示“我也希望自己可以尽一份力,帮助他们重建家园。大家众志成城,一起努力,相信可以战胜一切天灾人祸,可以战胜一切困难险阻的。”据了解,他的个人捐款数高达10万元。一直以来,王治郅都十分低调的为慈善事业做贡献。他在去年参加了很多篮球进山区等慈善活动。据了解,此次除了个人捐款外,他还将和沃特公司一起为灾区做出自己的贡献。李楠则表示他希望大家爱爱能够一起帮助灾区的人们度过难关,而朱芳雨(朱芳雨新闻,朱芳雨说吧)王磊等人也将进行捐款,他们的捐款数额也都在上千元,再加上国家男女篮及各俱乐部的其他队员的捐款与中国篮协内部的捐款,此次在篮协的带动下,篮球人的捐款数额将达百万元。(搜狐体育:杨宝岩)

  

(责任编辑:龙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李楠 | 朱芳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