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老山地区没有强烈震感 自行车场馆目前运行正常

  华奥星空北京5月13日电(记者 李磊)“昨天自剑中心基本没有震感,目前老山自行车场馆群一切运转正常。”对于12日下午四川省突发的地震,国家体育总局自剑中心场馆运营部副部长张燕华表示。

  昨天下午,四川省汶川县突发7.8级强烈地震,震情波及国内的众多省市和地区,北京局部地区如中关村、东四十条一带也震感明显。

但北京其他的很多地区,却丝毫没有受到影响,很多人甚至是下午看到新闻才听说此事。而地处北京西五环的国家体育总局自剑中心,也没有异常感觉。

  老山自行车场馆群地处北京西五环东侧,是去年新近建成的北京奥运会比赛用地。场馆群包括山地自行车赛场、小轮车赛场和气势宏伟的场地自行车馆。其中前两个赛场都是露天的自然或人工赛场,只有场地自行车场馆是室内场馆,其建筑面积32920平方米,设有座席6000个。据记者了解,北京奥运会的相关场馆建设十分严格,所有场馆在建造时都考虑到了如暴雨、地震等自然灾害的抗受能力。

  对于造价不菲的老山场地自行车馆,张燕华表示目前没有收到任何影响。他还透露,场地自行车馆目前还是封闭期,没有队伍在里面训练。而击剑队目前也在国内各地打比赛,因此自剑中心院内的击剑馆也没有队伍训练。

  据张燕华分析,北京局部有震感的都是较高的楼宇,自行车场馆最高也不超过普通住宅的五层,况且老山地区也没听说有震感,因此场馆目前也没有受到影响。据悉,老山自行车场馆群的总承包单位是新兴集团,两年内他们还会跟踪监察场馆的建后使用情况,并将随时处理相关的情况。(完)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燕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