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摔跤 > 赛事动态

抗震度达到8级以上 地震未影响到奥运摔跤场馆

  华奥星空北京5月13日电(记者 陈浩) 昨天下午在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北京地区也有轻微震动。北京农业大学体育馆是2008年奥运会的比赛场馆,而这次地震灾害对该场馆没有影响。

  5月12日14时28分04秒,我国遭遇了一次7.8级大地震,震中则在四川省汶川县,而北京的部分地区也受到大地震的影响有轻微震动。

距离北京奥运不足百日之际,奥运场馆是否平安值得关注。

  北京农业大学体育馆将举办奥运会摔跤项目的比赛,这座场馆于去年正式完工,并进行了“好运北京”2007世界青年摔跤锦标赛。

  对于地震是否影响到这座体育馆,记者走访到负责该场馆工程建设的专家人士。据了解,北京农业大学体育馆的构造非常坚固,这次地震对场馆没有造成任何影响。

  专家指出,按照统一的标准,奥运场馆的抗震度是8级。北京农业大学体育馆采用的是钢结构,抗震能力要强于混凝土结构,因而该体育馆的抗震度能达到在8级以上9级以下。对于这样一座体育馆,8级以下的地震完全可以承受,因而北京的轻微震动不会有任何影响。

  虽然体育馆的坚固程度毋庸置疑,但本着谨慎、负责的态度,北京农业大学体育馆的工作人员会在近期对场馆进行检查,力求做到万无一失。(完)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