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体操中心召开募捐会 捐款100万元为灾民度难关

    搜狐体育讯 2008年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县发生里氏7.8级强震,全国多个城市均产生强烈震感。这一次地震范围之广,破坏性之强,并不亚于唐山大地震。

  而正在天津备战体操世界杯的中国体操队也十分关心受灾的群众,而且参加此次世界杯的男队队员邹凯也属四川人,体操中心也对邹凯的家人进行了慰问,得知家人无恙之后邹凯的训练也恢复了正常。今天是天津体操世界杯的运动员见面会,体操中心特意在6点半的见面会之前召开了一个募捐会。在募捐会上,体操中心所有教练员和运动员都献出了自己的一片爱心,据在场的体操中心主任高健介绍,体操中心共为受灾地区捐献了100万元人民币。

  “当我们得知四川遭受灾情之后,第一反应都是不敢相信,毕竟在这样一个奥运之年,发生这种事情我们的心情都特别沉重”,高健眼眶通红地说到,“特别是很多孩子都……”,说到这儿高健哽咽了。

  在捐助会上,中国体操队的男女队员和教练员都排在一排,依次上台捐献了自己的爱心。主教练黄玉斌告诉记者,体操队是昨天下午在天津训练的时候得知这个消息的,“我们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都在为灾民默默祈祷,昨天就想到通过用募捐的形式来帮助灾民度过难关,今天总局发出号召,我们也是在第一时间就做出响应的”。

  体操队男队队员杨威、李小鹏、黄旭、邹凯、陈一冰、肖钦,女队的程菲、杨伊琳,何可欣和肖莎都将参加本次体操世界杯,具体时间为14日和15日两天。(搜狐体育 陶冶发自天津)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邹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