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年汤尤杯羽毛球赛 > 国羽女队动态

徐怀雯:母亲被地震吓坏 与"对手"姚洁只聊灾情

    搜狐体育讯 地震,这已经成了目前在雅加达参加汤尤杯的川籍记者、川籍球员最关心的话题。

  12日发生地震的时候,徐怀雯正在尤杯与中国队的比赛当中,她的父母现在仍旧居住在成都。得知四川地震的时候,她并没有露出什么惊讶的表情,随后又被告知北京也有震感,徐怀雯还是没啥大反应,还反问了一句:“成都不会有事吧?”这是什么逻辑,四川地震了,北京都有震感,成都能没事吗?听了这样的分析,徐怀雯歪着脑袋想了想,好像突然反应过来了,脸上的表情一下变了,“没事吧?”这次,她是真的有点紧张了。

  听说成都的固定通讯都无法接通,只能接收短信。徐怀雯发愁了,“我的手机是德国的号码,还不知道怎么发短信呢?”记者递给她自己的当地印尼号的手机,她还是摇头,“我爸和我妈的手机号一个都不记得了,号码都在我手机里,手机放在宾馆了。”这下可真没办法了。之后,还有记者陆续来采访徐怀雯,直到队友看完尤杯马来西亚队与丹麦队比赛后,她才离开赛场。

  13日一早在餐厅又碰到了徐怀雯。见面就问她:“联系过了吗?”徐怀雯端着一个盘子,我们俩站在自助餐的取餐区,也顾不上是不是打扰了其他人。徐怀雯说:“昨晚就打了,我妈吓惨了!我嘱咐她收拾一下家里的东西,如果有事也好赶快离开。家里有水有电,也能看电视,还可以。”正说着话,效力于荷兰队的姚洁也凑过来了,她是武汉人,上来就用武汉话聊了起来。姚洁最关心的也是徐怀雯家人的安全,在确认双方家人都安全之后,两人都舒了一口气,都放心了。姚洁说:“我们家也有感觉,我也让父母注意点。”大家交换了彼此来自家乡的信息,最后都彼此关切地嘱咐对方一定要小心,有了新消息再及时沟通。(搜狐体育 陈书佳 曾珍发自雅加达)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怀雯 | 姚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