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年汤尤杯羽毛球赛 > 国羽女队动态

张亚雯:重庆家里一切安好 能够专心投入训练中

    搜狐体育讯 张亚雯是重庆人,虽然已经变成了直辖市,但是在重庆直辖之前,也是四川的第二大城市。在这次地震中,重庆离震源并不远。

  12日下午2点多地震发生,当时中国男女队分别在汤尤杯的比赛中。四川选手谢中博的男双比赛先结束,当被告知四川地震时,他愣了一下,显然很是意外。而此时,张亚雯正在场上进行女双比赛,而她的父母则都住在重庆。

  13日上午,没有比赛的中国队来到训练馆进行训练,谢中博和张亚雯与平常并没有什么不同,训练中不时传出轻松的笑声。张亚雯训练结束后告诉记者,已经和父母联系过了。“当时家里晃了,我爸我妈知道是地震了,马上就从四楼上冲下来了,家里的亲戚都没事。我让他们收拾一些厚点的衣服,准备如果有情况的时候能及时离开。”张亚雯说。家人安全让张亚雯安心了很多,这就是她全新投入训练的原因所在。(搜狐体育 陈书佳 曾珍发自雅加达)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亚雯 | 谢中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