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年汤尤杯羽毛球赛 > 关注羽坛群芳

尤伯杯赛马来西亚顺利晋级八强 日本队打道回府

     新华社雅加达5月13日奥运专电(记者叶平凡、郑捷)2008年尤伯杯羽毛球赛13日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进入第三天,以黄妙珠领衔的马来西亚女队以3:0击败日本队,晋级八强。

    12日曾以1:2负于丹麦头号女单蒂·拉斯姆森的黄妙珠当日继续首发,对阵日本队的广濑荣理子;她成功地将比赛节奏一直控制在自己手中,最终以21:17和21:18战胜对手。

    日本女队2006年尤伯杯赛曾跻身八强,但这次在小组赛中接连负于印度尼西亚和荷兰队。在随后的双打比赛中,末纲聪子/前田美顺在气势上也被对手所压制,并以0:2告负。

    第二场单打比赛还比较激烈,日本队的平山优以15:21先输黄佩贤一局后,曾以21:10扳回一局;但她在决胜局中未能坚持到底,以19:21败北。

    这样,日本队就此告别2008年尤伯杯赛,马来西亚队则成功晋级。马来西亚队下一个对手将是轻松战胜南非和中国香港队的韩国队。

    本届汤尤杯赛将于18日结束。(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妙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