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无锡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范志毅拒绝马良行有隐情 黄金搭档难组只因一人

  马良行曾邀请范志毅到中邦任教,被范志毅婉拒。

  马良行在无锡中邦再度出山后,第一个想到的搭档就是范志毅,随后他也曾征求后者的意见,但范志毅以身为伯明翰中国区CEO,无法脱身为由,拒绝了马良行的邀请。现在看来,范志毅当初拒绝马良行,很有可能在此之前,徐根宝就已经与范志毅授意有关。


  当然,即便是徐根宝没有向范志毅表达招致麾下的意思,范志毅很有可能也会选择拒绝。虽然在珠海中邦的日子中,马良行和范志毅一度成为最佳搭档,并帮助珠海中邦队成功冲超,但后来有人证实,后来在上海中邦俱乐部高层对范志毅采取“三停处罚”的时候,马良行并没有与范志毅站在一条线上,这最终导致两者关系发生破裂。

  另一方面,现在马良行执教的无锡中邦队,其俱乐部老板就是当年那支上海中邦的总经理卫平。当年,卫平、马良行、范志毅三人曾被喻为上海中邦的黄金搭档,但随后还是出现了范志毅被“三停”的结果。对于“三停处罚”,卫平曾表示,是因为范志毅和申思等人未经俱乐部同意参加了某商业活动,但有人透露,事实上俱乐部高层认为这两名球员比赛怠工,甚至有人称,俱乐部高层怀疑二人有踢假球嫌疑。在三停事件发生后,范志毅离开了上海,在香港流浪队成为球员兼教练。虽然现在事隔三年,但很显然,以范志毅的性格,不大可能再去搭卫平的船。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志毅 | 徐根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