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八方评论

中国足球报:范志毅落后了

  出生于1969年的范志毅,马上就要到不惑之年了,然而在执教球队方面尚无拿得出手的成绩,与同时代的球员相比,已经大大落后了。

  高洪波比他年长3岁,可是在范志毅如今这个年纪的时候,他已经带领厦门蓝狮冲超成功了,上赛季还带领长春亚泰获得中超冠军。
高洪波是这个年龄段的教练中成绩最突出的一个。郝海东比范志毅小一岁,两人在十强赛中的激情一拥被传为佳话,郝海东退役后在中甲俱乐部湖南湘军干过一段,本赛季又担任了乙级俱乐部天津松江的总经理,并请来张效瑞担任主教练,准备大干一场。区楚良生于1968年,宿茂臻生于1971年,目前两人是国奥队教练组成员。1970年出生的马明宇,退役后于2003年在四川成立了一家足球学校,并担任校长,本赛季成都谢菲联冲超成功后,邀请马明宇担任副总兼领队。成都谢菲联队的主教练是1969年出生的黎兵,上赛季他带领球队冲超成功。

  与范志毅同时代的球员还有目前在北理工执教的曹限东,曹限东生于1968年,上赛季在上海七斗星短暂执教过,本赛季接过金志扬的教鞭,成为北理工队的主教练。李明也是范志毅在国家队的老战友了,退役后担任大连实德(本赛季改名为大连海昌)俱乐部的总经理。

  1973年出生的申思是范志毅在上海队的老队友,他退役后担任上海群英俱乐部主教练一年多的时间,上赛季初期离职后,与队友张勇一起成立了“幸运星”足球俱乐部,申思担任董事长一职,致力于足球后备人才的培养工作。于根伟生于1974年,十强赛中攻入确保中国队出线的关键一球,2006年退役后,担任天津泰达俱乐部的副总兼助教,主管俱乐部的梯队建设工作。李霄鹏也是范志毅在十强赛中并肩战斗过的兄弟,李霄鹏生于1975年,退役后在山东鲁能俱乐部竞训部工作。就连1977年出生的魏新,都在重庆力帆执教第二个赛季了。

  这些人,有的是范志毅曾经的队友,有的是目前中甲的对手,范志毅如果想在教练这个职业上干出点名堂,要努力了。而现在,机会来了。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志毅 | 高洪波 | 郝海东 | 李霄鹏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