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各界明星联手搜狐倡议捐助地震灾区 > 娱乐群星

娱乐明星心系灾区 成龙杨受成带头捐千万创记录

    搜狐体育讯 面对突如其来的震灾,娱乐界的明星们也纷纷向灾区伸出援助之手。成龙、章子怡、那英、陈坤、黄晓明、周杰伦等演艺明星都在第一时间积极行动起来,愿意以自身影响力来号召社会各界为灾区群众奉献爱心。

其中,大哥级人物成龙更是出手豪爽,在今天下午与英皇老总杨受成一起为灾区捐款一千万,创下灾后个人捐款的最高纪录。

  在搜狐联合中国红十字会联合发起了救灾倡议之后,成龙、章子怡、周迅、赵薇、那英、陈坤、黄晓明、周杰伦、范冰冰、李宇春、曾志伟等演艺明星均向搜狐娱乐表示,愿意以各种形式方式参与中国红十字会联合搜狐共同发起救灾倡议,并以自身影响力号召社会各界为灾区群众奉献爱心。截至目前,那英、陈坤、范冰冰、李冰冰、顾长卫蒋雯丽夫妇、周迅、孙俪、刘晓庆等艺人都已向灾区捐款。

  其中,陈坤、张静初、陈佩斯、朱时茂于13日下午专程赶到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为灾区捐款。当天陈坤捐款20万、陈佩斯、朱时茂分别捐款5万,除此之外,当天陈坤还带来了周迅的10万元捐款、赵薇的10万元捐款和那英的20万元捐款,而当天素颜出席捐款仪式的张静初对捐款数字保密,只表示希望能够为灾区贡献力量。

  截至目前,娱乐明星们捐款总额约2000万。目前,活动仍在继续,还有多名娱乐明星表示愿意加入。

  娱乐圈捐款不完全统计

捐款人 金额(元人民币)
成龙杨受成 1000万
陈坤 20万
范冰冰 20万
黄晓明 15万
周杰伦 演唱会酬劳
那英 20万
孙俪 10万
赵薇 10万
刘晓庆 10万
刘烨 10万
周迅 10万
顾长卫蒋雯丽夫妇 10万
陈佩斯 5万
朱时茂 5万
张含韵 献血
冯小刚徐帆 10万
张国立邓婕夫妇 10万
刘德华 10万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坤 | 那英 | 成龙 | 周迅 | 陈佩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