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鲍威尔恢复全面训练 自信不会影响北京奥运备战

  在因伤休息了一段时间后,男子100米世界记录保持着、牙买加名将阿萨法-鲍威尔重新恢复了训练。

  从赛季最初,鲍威尔一直饱受伤病困扰,训练和比赛都处在断断续续的状态之中。两周前,他在力量训练中拉伤了胸部,最近一直在接受治疗。

对于备战北京奥运会来说,现在复出并不算太晚。

  “他现在情况很好,我们希望他能在两周后恢复100%的状态。”鲍威尔的经纪人保罗-道尔说,“现在是跟时间赛跑的时候,但绝对不会影响奥运会的备战。”

  去年九月份,鲍威尔在意大利创造了9.74秒的百米世界记录,但他每逢大赛的低迷一直让人心存疑惑。去年的世锦赛上,最为头号夺冠热门的鲍威尔最终仅仅获得铜牌,金牌被美国名将盖伊抢走。而且,在鲍威尔养伤期间,他的同胞尤赛因-博尔特异军突起,在上月的比赛中跑出了9.76秒的百米历史上的第二好成绩,两人预计将在六月底的牙买加全国锦标赛上一决雌雄。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威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