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08体操世界杯巡回赛 > 中国军团

体操队为灾区捐款百万 冠军国手慷慨解囊献爱心

  华奥星空天津5月13日电 (记者 康少寒)四川地震灾情牵动着众人的心。今天下午,正在天津备战世界杯赛的中国体操队捐款100万,以实际行动向遭遇地震灾害的同胞送去爱心和祝福。

  捐款仪式今天下午6:00在天津体育中心举行,国手杨威、李小鹏、程菲、何可欣、肖莎、黄旭、肖钦、杨伊琳、邹凯、陈一冰等走在捐款队伍的前列,纷纷慷慨解囊。

中国体操男队队长黄旭告诉华奥记者,“得知四川灾情后,我们天天看电视直播,几乎没有换过台。太惨了!下午训练结束后,队里通知捐款,大家非常踊跃,希望我们的爱心和祝福能帮助灾区人民早日度过难关。”

  谈到四川灾情,体操中心主任高健几度哽咽。“让我最难受的是,那么多的孩子还在……”,高健主任说,“昨天灾情发生后,我们的胡锦涛总书记第一时间就作出了部署,我们的温家宝总理第一时间就登上了飞往灾区的飞机。这个时候我们应该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千方百计去回报这些平时支持和关心我们的同胞。”

  据悉,今天中国体操队以体操中心和中国体操协会的名义向灾区人民捐赠了人民币100万元。”(完)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