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巴萨抢两国脚 梅西萨维奥拉为王牌杀手舌战


    搜狐体育讯 04年10月,索莱尔成为瓦伦西亚主席时,蝙蝠军团的银行总负债为1亿3千万欧元。由于连年经营不善加之战绩低迷,索莱尔已经准备将球队彻底抛弃。在他执政的这短短三年半间,瓦伦西亚的债务暴增到了4亿欧元!瓦伦西亚希望能够出售梅斯塔利亚和训练基地的地皮弥补亏空,但目前进展却很不理想,仍没有地产大亨愿出资购地。如果真的山穷水尽,蝙蝠军团今夏将不得不抛售球员以缓解财政危机,比利亚和席尔瓦正是球队中最有“人缘”的两大巨星。<<<<<您觉得比利亚会去皇马还是巴萨?

  日前比利亚和席尔瓦都参加了阿迪达斯举办的一个商业活动,两人都流露出了离队意愿。“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俱乐部着想,我的未来取决于管理成。”比利亚表示,“我有一份违约金昂贵的长期合同,如果俱乐部认为出售我会帮助球队度过难关,那么我会接受转会,尽管我并不想离开梅斯塔利亚。”席尔瓦也有类似表态:“我在瓦伦西亚过的非常开心,但足球世界中你永远也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我的未来如何取决于能否给球队提供最大帮助。”

  比利亚是本赛季西甲效率最高的射手之一,虽然16粒进球并不算多,但他平均每4.75次射门就能换来一粒进球,这个数据比法比亚诺和阿奎罗等人都强出不少,128分钟进1球的效率甚至比劳尔(176分钟进1球)还高。梅西和萨维奥拉也参加了这一商业活动,两人都希望比利亚能够披上本队球衣。“毫无疑问他应该选择巴萨,”梅西表示,“我们的战术就像为他打造的一样,他会取得源源不断的进球。”萨维奥拉则突出了皇马的名气:“我希望他来皇马,像他这样的伟大球员必须效力于皇马这种伟大的球队。”在比利亚的争夺上,皇马暂时领先巴萨,《马卡报》甚至在不久前宣称他很快就会和皇马签订正式合同。卡尔德隆半年前曾拒绝为其开价4000万欧元,白宫最多为比利亚拿出2500万。钱虽不算太多,但对于水火之中的瓦伦西亚而言,这笔银两仍是雪中送炭。<<<<<您觉得席尔瓦搭档梅西是否很令人期待?

  席尔瓦同样受到巴萨皇马两强的共同关注,不过这次巴萨走到了前面。皇马左边锋位置上有罗比尼奥、罗本和德伦特,人手相当充裕,巴萨却急需为即将离队的小罗找到替身。一旦埃托奥转会,亨利就将被推上中锋位置,能突能传能射的席尔瓦被视为R10的最佳接班人。席尔瓦加梅西,这对西甲最佳边锋组合将非常值得期待。(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席尔瓦 | 瓦伦 | 梅西 | 萨维奥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