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瑞典欧洲杯23人名单:伊布领衔 前巴萨传奇回归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5月13日,瑞典国家队主帅拉格贝克公布了23人的欧洲杯参赛名单,来自国际米兰的伊布以及在英超效力的伊萨克森、梅尔贝里和永贝里等名将都入选,值得关注的是,目前在瑞典国内球队赫尔星堡踢球的37岁锋线老将亨利克-拉尔森意外入围。瑞典队本届欧洲杯分在D组,同组的球队还有西班牙、希腊和俄罗斯。

  两年前,瑞典队在世界杯1/8决赛0-2不敌德国后,拉尔森宣布从国家队退役,因此他也没有跟随瑞典队参加这次欧洲杯的预选赛。但到了欧洲杯的决赛圈,拉格贝克时隔两年再次将这位昔日效力于巴萨和曼联的老将召入队中,希望拉尔森的经验能帮助球队走得更远。拉尔森在上届欧洲杯就有突出的表现,他当时的状况和现在几乎相似,02年世界杯后这位老将第一次宣布退出国家队,并且只参加了一场04年欧洲杯的预选赛,但在决赛圈之前他重返国家队,成为了欧洲杯上全队的最佳射手并且帮助瑞典小组出线。06年的世界杯,他再次率领球队从小组赛出线,而早在1994年,他就身披瑞典队的战袍参加了美国世界杯。

  上届欧洲杯之后,拉尔森从凯尔特人加盟了巴萨,并且帮助球队夺得了2个联赛冠军和1个欧冠冠军,随后瑞典人激流勇退回到了国内加盟了赫尔星堡队,如今巴萨的球迷仍然非常怀念和爱戴这位传奇老将。上个赛季的冬歇期,拉尔森还一度短期租借到曼联队踢球,并且为红魔的最终联赛夺冠作出了重要贡献。

  对于自己能再度重返国家队并且参加欧洲杯,拉尔森也是深感意外,他说:“自从我06年宣布离开国家队之后,没有想到自己能踢到现在并且还能保持这样的状态,更没有想到自己还能代表瑞典队参加国际大赛。虽然我现在打首发有些困难,但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对于瑞典队本届欧洲杯的前景,拉尔森表示同组三支球队都不能小视:“瑞典在预选赛顺利出线并且击败了西班牙这样的强队,但到了欧洲杯的正赛,结果却不好说。说实话,我对同组的三支球队不是太了解,但他们都是优秀的球队。”

  附瑞典队欧洲杯23人参赛名单

  门将:1-伊萨克松(曼城)、12-沙班(哈马比)、13-维兰德(埃尔夫斯堡)

  后卫:2-尼尔松(帕纳辛奈科斯)、3-梅尔贝里(阿斯顿维拉)、4-汉森(朗斯)、5-斯托尔(罗森伯格)、14-迈斯托罗维奇(巴塞尔)、15-加兰奎斯特(赫尔辛堡)、23-多尔辛(克卢日)

  中场:6-林德罗特(加拉塔萨雷)、7-亚历山大松(哥德堡)、8-A-斯文松(埃尔夫斯堡)、9-永贝里(西汉姆联)、16-卡尔斯特伦(里昂)、18-S-拉尔森(伯明翰)、19-D-安德松(马尔默)、21-威廉松(拉科鲁尼亚)

  前锋:10-伊布拉希莫维奇(国际米兰)、11-埃尔曼德(图卢兹)、17-H-拉尔森(赫尔辛堡)、20-奥尔巴克(哥本哈根)、22-罗森贝里(不莱梅)

   瑞典阵容解析:不丢球竟是法宝 黄金双枪最期待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尔森 | 贝克 | 赫尔 | 梅尔贝里 | 永贝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