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各界明星联手搜狐倡议捐助地震灾区 > 体育群星

张连伟号召高尔夫界为灾区捐款 曾为雪灾捐60万


    搜狐体育讯 2008年5月12日 一个全体中国人应该铭记的日子,我国四川省汶川县发生里氏7.8级强震,全国多地城市均产生强烈震感。目前,社会各界都立即开始准备赈灾,为灾区人民的重建添砖加瓦,中华民族的强大凝聚力因一次地震再次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

  为了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众多重量级的体育明星以及众辉体育、搜狐体育联合发起了捐助活动,帮助灾区人民度过难关,尽快恢复到正常生活之中。

中国高尔夫一哥张连伟也始终关心着四川地震的灾情,他表示面对这么大的灾难,中国人更需要团结起来,共度难关,阳光总在风雨后。

  张连伟在上周刚刚结束的华彬高尔夫公开赛中获得第31名的成绩,尽管高尔夫这项运动在国内并不受到很多关注,但是张连伟始终将自己看作一名运动员,他觉得作为一名运动员,此时有责任去为国家,为那些受灾的群众做一些事情。

  其实,张连伟为灾区做事也不是头一遭。在今年年初的雪灾中,张连伟与梁文冲目睹了众多旅客滞留机场回不了家乡的状况,随后将当时举行“中国精英逐洞赛”赛事奖金共60万捐献给中国扶贫基金会雪灾办公室。

  “我也希望某些机构能组织一下像‘中国精英逐洞口赛’那样的赛事,如果有我肯定参加,所得收入一样全部捐给灾区,一个人的能力有限,但是众人帮忙就火焰高,我希望高尔夫球届的所有认识,为灾区出钱出力,将钱与物品捐给最需要的人。”  搜狐体育 张平谊

    延伸阅读:杨涛丽幸运躲过地震一劫 本周征战中巡赛上海站

              观澜湖朱树豪博士心系灾民 向四川灾区捐款百万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