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NBA聚焦

战术大师重建纽约遗忘纳什 用马布里换太阳双雄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女排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 麦克-德安东尼今天正式亮相麦迪逊花园,算是正式接过了纽约尼克斯的帅印。德安东尼上任后的第一笔生意就不同凡响,他很可能将他一直不喜欢的第一控卫斯蒂芬-马布里抛售出去。根据《纽约每日新闻》的消息报道,德安东尼抛售斯蒂芬-马布里换取的对象不是别人,正是他在太阳的老部下,分别是法国前锋博里斯-迪奥,巴西后卫莱昂纳多-巴博萨。

  根据消息透露,太阳已经对迪奥和巴博萨都没耐心,认为这两人不适合球队的建队战略。而在德安东尼的战术体系里,这两人都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德安东尼到来,马布里在纽约的日子到头本不是什么意外的事情,但德安东尼用马布里作为筹码挖老东家的墙角,这倒是有点出人意料。马布里下赛季的薪水将达到2200万美元,他的合同2009夏到期,这是太阳会同意这笔交易的重要原因。如果德安东尼现在就游说丹尼-沃尔什与科尔展开谈判,千万不要感到意外。

  “他爱迪奥和巴博萨,他不喜欢马布里,从他在太阳队时就不喜欢马布里。进行这样的交易,会让他快速的建立起自己熟悉的战术体系。在他最终下决心进入纽约的时候,他就已经准备好了挑选适合自己体系的队员,以此来组建队伍。”透露消息的人说道。

  在德安东尼看来,马布里根本就不是他想要的那种队员,当年在太阳的时候,两人只合作了一段时间就,马布里就被赶出了菲尼克斯。现在,事隔两个赛季后,马布里还是无法入德安东尼的法眼。德安东尼认为,马布里既无法带领球队获胜,更不是自己进攻体系里的那种组织后卫。“德安东尼与马布里之间根本不来点,他们之间不合适。在德安东尼看来,马布里在场上的位置应该是得分后卫。”放出消息的人继续说道。

  太阳在引进奥尼尔后,他们在为球队的薪水开支伤脑筋。奥尼尔的薪水达到2000万美元,斯塔德迈尔与纳什的薪水又会占去大约2500万美元。迪奥和巴博萨的表现令人失望,他们的合同已经成了球队清理的对象。迪奥未来四年的平均薪水为900万美元,巴博萨在未来四年的平均薪水为700万美元。太阳的财政开支已经超标,他们必须紧缩财政开支,与尼克斯的二换一,在下赛季结束后就可以清理出薪水空间。

  科尔要重新洗牌建立太阳队,也必定会送走德安东尼体系下的人员,迪奥和巴博萨成为交易筹码也就不意外。这两人在科尔眼里没什么用处,但在德安东尼的战术体系里,两人的威力不可小视。在太阳队的时候,这两人就是德安东尼跑轰战术的重要棋子。那为什么德安东尼不想办法把纳什挖过来呢?

  一方面,太阳不可能把纳什送走,另外一个原因,纳什已经34岁,而他的合同要到2010年才到期。德安东尼重建纽约,没理由去找一名已经处于职业生涯尾声时期的队员来当核心。而更年轻的迪奥和巴博萨更符合他的要求。“德安东尼的体系依赖于迪奥和巴博萨这样的队员。他们可以控制比赛,”放出出消息的人说道,“这样的队员必须多才多艺,而且拥有得分能力。”按照这一标准,尼克斯队里的克劳福德与内特-罗宾逊或许符合他的要求,除此外的其他人?恐怕都难以预测自己的未来,包括马布里。(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 马布里 | 迪奥 | 科尔 | 奥尼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