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官方公布最佳新秀阵容 火箭两将上榜易建联落选

火箭斯科拉更多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 来自NBA官方网站的消息,2007-08赛季的最佳新秀阵容正式公布,超音速队的榜眼杜兰特与老鹰队的探花霍福德毫无悬念 地入选,火箭队的阿根廷大前锋路易斯-斯科拉也最终入选,易建联没能入选。此外,火箭队的大前锋卡尔-兰德里也凭借出色的表选入选新秀 第二队。此外,火箭队的组织后卫布鲁克斯在本次评选中也获得了一张选票。

  在本次最佳新秀阵容的投票中,霍福德是唯一一个获得满分的队员,得到58分。杜兰特得到了57分,但是他当选了最佳新人。此外,斯科拉 的得分为53分,快船队的索顿得到48分,超音速的另外一名新人格林得到43分。五次当选月最佳新秀的杜兰特80场比赛全部首发,赛季平均 砍下20.3分,比其他新秀的平均得分高出了7.6分之多。此外,他平均还有4.4篮板2.4助攻。杜兰特还是唯一一名五项数据居全队之首的队员, 分别是得分、抢断、盖帽、罚球数和罚球命中率。

  霍福德三次当选东部月最佳,他赛季25次两双居所有新秀第一名,赛季平均能抓下9.7篮板,在NBA篮板排行榜上居第10,此外在进攻中平均 还能砍下10.1分。

  火箭队前锋斯科拉,他平均可以抓下6.4篮板和10次两双都在新秀中排名第二,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1.5%。在火箭队里,斯科拉有效的支撑起了 大前锋的位置。索顿赛季平均可以贡献12.7分,格林平均有10.5分贡献。

  在最佳新秀第二队的评选中,来自发展联盟的穆恩得到了38分的高分,灰熊队的纳瓦罗得到24分,76人队的赛迪斯-杨23分,活塞队的罗德尼- 斯塔基得到22分,火箭队的卡尔-兰德里得到18分。

  在最佳新秀阵容的评选中,由NBA的30位主教练投票选出,本队主教练不能投本队新人的票。第一选择投票得分为2分,第二选择为1分,满分 为58分。

  最佳新秀阵容第一队:

  霍福德(第一选择29票,得分58分)

  杜兰特(第一选择28票,第二选择1票,得分57分)

  斯科拉(第一选择26票,第二选择1票,得分53分)

  索顿 (第一选择20票,第二选择8票,得分48分)

  格林 (第一选择15票,第二选择13票,得分43分)

  最佳新秀阵容第二队:

  穆恩 (第一选择12票,第二选择14票,得分38分)

  纳瓦罗 (第一选择5票,第二选择14票,得分24分)

  赛迪斯-杨 (第一选择4票,第二选择15票,得分23分)

  罗德尼-斯塔基(第一选择5票,第二选择12票,得分22分)

  兰德里 (第一选择1票,第二选择16票,得分18分)

  其他队员得票情况:

  公牛队诺阿17分,雄鹿队易建联13分,奇才队尼克-杨10分,灰熊队麦克-康利8分,森林狼队科里-布鲁尔3分,网队肖恩-威廉姆斯3分,凯尔特 人队格伦-戴维斯3分,黄蜂队朱利安-奈特2分,山猫队贾莱德-杜德利2分,老鹰队阿西-劳1分,灰熊队克里腾顿1分,火箭队的布鲁克斯1分, 尼克斯队威尔森-钱德勒1分,热火队戴奎恩-库克1分。(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兰特 | 霍福德 | 索顿 | 格林 | 卡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