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各界明星联手搜狐倡议捐助地震灾区 > 体育群星

第8轮中超联赛推迟推迟三天 周六举行赈灾义赛

  晨报记者甘慧

  前天下午,四川汶川发生了7.8级地震,成都、青岛和陕西等多支中超球队都受到了此次地震的影响。由于成都机场关闭,青岛队一度滞留在成都,无法前往郑州备战中超比赛。于是,中国足协经研究后决定:为了服从抗震救灾的大局和确保足球比赛的安全,对赛程进行调整———将原定5月14日进行的中超第8轮比赛顺延至5月17日进行(开赛时间、地点不变);将原定5月17日、5月18日进行的中超联赛第9轮各场比赛延期进行,具体日期另行通知。

  对于赛程的调整,各俱乐部都表示了理解和支持。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说:“尽管球队一直是按照赛程进行有序的备战,但是这种突然的调整并不会对球队的备战造成什么太大的影响。”

  同时,为表达中国足球界和全国人们团结一心、共抗震灾的决心,中国足协和联赛委员会决定将中超联赛第8轮、中甲联赛第7轮、中乙联赛第3轮的各场比赛作为赈灾义赛。一些球队也已经在灾情发生后自发行动起来,为灾区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大连俱乐部老板徐明捐款500万元,陕西队主教练成耀东携弟子向陕西省红十字会捐款8万元。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