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热点聚焦

足协决定中超第8轮全顺延 比赛收入将捐给灾区

  首席记者 孙卫东

  由于受四川汶川7.8级地震影响,中国足协最终决定取消原计划于本周三进行的中超第8轮联赛,第8轮的全部八场比赛将顺延至本周六进行,具体时间仍按各场次原定时间进行。

  在地震发生后第一时间,中国足协有关部门马上与中超各个赛区取得了联系,询问其安全情况,以确保下一轮联赛能够按时进行。
由于成都机场关闭,所以成都队和青岛队滞留当地无法准时到达赛区,两支球队均请求比赛延期。12日晚,成都谢菲联教练组接到足协的紧急通知,本周三成足客场与长沙金德的比赛取消,将改日再赛。而青岛中能队在打完上周末的中超联赛后,原计划于前晚前往郑州。但由于机场关闭青岛队滞留成都,他们也向足协提出了将比赛延期的申请。

  针对俱乐部提出的相关要求,足协相关部门昨天上午开会进行了紧急磋商。最终,足协考虑到安全因素,决定将今天的第8轮比赛全部延期至本周六举行,各场次时间不变。至于原本在周末举行的中超第9轮比赛的开赛时间,足协将在开会讨论后重新公布。

  对于突如其来的灾害,中国足协提议在周六的第8轮比赛开始前进行默哀仪式,以纪念在地震灾难中遇难的人们。同时,中国足协决定将周六和周日进行的第8轮中超、中甲和乙级俱乐部的各场比赛全部作为赈灾义赛,由各赛区、俱乐部将此轮次的比赛收入全部捐献灾区。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