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浙江绿城VS广州医药 > 最新动态

周日杭州奥运火炬传递 周六绿城队比赛时间未定

  本报记者 李琛 采写

  原定今天举行的中超联赛第八轮比赛,由于四川汶川地震的缘故,将全部延期至本周六举行,各场开球时间不变。而原本在周末举行的中超第9轮的比赛将取消,具体恢复时间将待定。

  针对目前的特殊情况,足协相关部门昨天开会进行了紧急磋商,考虑到安全因素,决定将今天的第8轮比赛全部延期至本周六举行。

不过,杭州赛区由于周日有重大活动将举行,本周六不适合举办足球比赛,因此,绿城主场同广州医药队的比赛将何时举行,目前还没有定论。

  昨晚,绿城俱乐部领导林乐丰、鲍仲良都在焦急地等待中国足协的最终通知,直到晚上八点左右,足协才最终确定了将今天的比赛全部延至周六举行,而原定周六的比赛将取消。得到足协通知后,绿城俱乐部第一时间同杭州赛区的有关部门取得联系,由于本周日杭州将迎来奥运火炬的传递活动,周六举行比赛在赛场安保上有一定的困难,建议绿城方面重新选择比赛时间。昨晚,绿城方面一直在同各方商讨比赛的时间,截至发稿时,比赛时间尚未最终敲定。有消息称,目前可能性较大的是绿城和广州队交换主客场,也就是说本周六绿城将先赴广州打客场。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