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NBA聚焦

NBA早报:闪电侠替热火抽签 联盟欲控制赛场噪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NBA季后赛今天有两场比赛进行,活塞与魔术将进行第五战, 黄蜂与马刺也将进行关键的第五战。让我们先看看场外的一些消息:

  公牛继续追逐小将军

  根据《芝加哥太阳时报》消息透露,小将军被小牛队解雇后,公牛就一直心仪他, 希望请他到风城带队。公牛本来希望请来德安东尼,但后者现在已经接手尼克斯, 约翰逊就成了他们的最佳选择。约翰逊在小牛的三个赛季,总薪水为1200万美元 。现在,小将军很有希望在公牛重新上岗。当然,公牛还是在等待正在参加季后赛 的队伍,包括凯尔特人与活塞队,他们希望与这些球队的助理教练接触一下,再最 终确定人选。

  闪电侠为热火抽签

  来自《南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闪电侠韦德将代表热火队参加下礼拜的进行 选秀抽签仪式。根据热火今年的战绩,热火队获得庄园签的机率为25%。最坏的情 况,热火也能获得第顺四位选秀权。

  小皇帝:赢得客场的球队更出色

  詹姆斯率领骑士在主场连赢了两场,最终将总比分扳成2平,接下来的第五场比赛 在波士顿进行。根据《篮圈世界》的消息报道,骑士计划从波士顿偷走一场胜利。 “他们捍卫了主场,我们也保住了主场。那些,都是出色球队该做的,现在,赢得 客场的球队将是更出色的队伍。”当然,詹姆斯也非常明白,要赢下主场的凯尔特 人,他们需要在防守中做得更出色。“防守,那是我们做得最好的。在本次系列赛 中,客场没赢球的情况下就还没开始。我们希望在波士顿能赢得一场胜利。”

  太阳曾拒绝猛龙队

  今天纽约尼克斯正式介绍麦克-德安东尼,但今天《芝加哥论坛报》的消息报道, 上个礼拜太阳拒绝了猛龙与麦克-德安东尼谈判的请求。目前,猛龙队的总裁布莱 恩-科朗吉罗曾在太阳队出任总经理,但还是遭到了老东家拒绝。

  联盟欲控制赛场噪音

  ESPN方面的消息报道称,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联盟将考虑控制比赛现场的噪音,此外,其他诸如烟火之类可能影响到比赛的表现也将会控制。“我认为,噪音和烟火会伤害到球员,我们会谨慎考虑这些,保证比赛水准。”斯特恩说道。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 斯特恩 | 约翰逊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