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东部动态

儿子"受气"老妈赛场攻击裁判 詹姆斯母子险翻脸

   面对恐怖的凯尔特人三巨头,詹姆斯和他的骑士必须付出200%的努力。“急火攻心”之下,詹姆斯甚至在球场边跟老妈“翻”了脸。幸好,骑士昨日在主场以88∶77击败凯尔特人,将总比分扳成2∶2平。一场胜利,让詹姆斯母子俩赛后同时露出了相同的笑容。

  这场比赛骑士必须争胜,“小皇帝”詹姆斯的心里也非常忐忑不安,作为骑士老大,他的压力可想而知,如果这场比赛在主场输球,那么总比分将是1∶3。

  压力之下,詹姆斯的投篮手感有点冰冷。当比赛进行到第二节的时候,詹姆斯遭到了皮尔斯的一次恶意犯规,他的母亲格洛丽亚非常激动地与场边的裁判大吵大嚷,认为自己的宝贝儿子被皮尔斯欺负了。詹姆斯为了阻止母亲在场边不得体的行为,也对母亲大声喊了起来,两人还发生了争执。詹姆斯向妈妈大喊:“坐下吧!”而两人吵架的时候,詹姆斯的对手加内特,不得不临时充当劝架的“和事佬”,奋力拉开了火头上的这对母子。

  胜利之后,詹姆斯笑着说:“即使那是我妈妈,也不能像一个球迷一样追着队员身后跑。联盟纪律委员会不会因为你是谁的妈妈就照顾你。我不能允许我的妈妈在我的比赛中成为这样的人。我冲她喊了不太好听的话,幸亏今天不是母亲节。”

  常规赛场均30分的得分王在这场比赛遭遇冰冷手感之后变身成了球队的组织后卫。本场比赛詹姆斯得了21分并献上了13次助攻和6个篮板,而詹姆斯在第四节关键时刻的2个三分球直接奠定了骑士的本场胜利。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皮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