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超级巨星PK超级强队 做客克利夫兰凯尔特人连败

  做客克利夫兰,凯尔特人连输两场,他们想在季后赛客场赢球的愿望再度落空,首轮碰上了凶恶的老鹰,半决赛的对手是超级詹姆斯。昨天第四场,骑士88:77击败凯尔特人,将系列赛扳成2:2平。

  比赛最后3分17秒,詹姆斯投中一记三分,助骑士79:73领先,之后,他助攻队友吉布森命中三分。
“就是这两个球,像匕首一样!”凯尔特人的雷·阿伦赛后仍心有余悸。前三节,凯尔特人只落后骑士3分,第四节彻底成了詹姆斯的表演时刻,两个三分已够致命,最后两分钟,他摆脱皮尔斯和波西,在加内特头上完成一记震撼球馆的扣篮,让绿衫军三巨头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输球的痛感。

  “我们很好地完成了主场比赛,并且让系列赛变成了3场2胜制的比赛!”詹姆斯兴奋地说。在骑士0:2落后的情况下扳平比分,小皇帝确实打出了去年东区决赛淘汰活塞的霸气。

  0:5,凯尔特人从常规赛冠军变成了季后赛客场虫,照这架势,他们想在小皇帝头上完成“零的突破”估计很难。绿衫军惟一的心理安慰只剩主场优势。不过,在胜负当头的季后赛,绿衫军攻防两端配得上强队水准。西区残酷厮杀,爵士让科比付出了受伤的代价,另外一组马刺和黄蜂的撞击也到了拼命时刻。到了总决赛,谁拥有健康齐整的阵容,谁就有放手一搏的主动筹码。别不信,凯尔特人!

  (本报记者栗强)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