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铁帅承认一转会是败笔 赞同取消比赛将组织捐款

曾在重庆执教 忧心地震灾情

  由于受四川汶川7.8级地震影响,中国足协最终决定取消原计划今天举行的中超第8轮比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北京国安队主帅李章洙表示:“比赛确实应该取消,因为出了这么大的事情,大家现在都应该去关心灾区的人民。”

  谈灾区 铁帅揪心 国安将捐款

  由于国安队是周一下午从北京出发来到长春的,因此在首都机场等待登机的时候,国安一行就已经得知了四川汶川发生地震的消息。之前曾在重庆执教过的李章洙非常焦急,马上通过各种渠道询问自己在四川的朋友是否安全。李章洙告诉记者:“当时我们没有想到这么严重,后来大家把新闻的内容告诉我了,我很担心在四川的人们。”在抵达长春后,李章洙就不停地询问:“周三的比赛是不是要取消?我觉得应该这么做,遇到这种严重的灾害,那么多人在经受痛苦,联赛应该暂时停止。”在看到电视新闻关于灾区情况的报道后,李章洙心情沉重:“实在是太悲惨了。”据记者了解,北京国安俱乐部今天将组织捐款,为灾区人民贡献自己的力量。

  讲国安 开局困难 未达期望值

  中超联赛很快就要进入第一个间歇期,对于国安队在之前比赛中的表现,李章洙承认:“球队的表现并没有达到我的期望值,今年我们面临双线作战,之前感到会有难度,但是比想象中的困难要大。疲劳、伤病、整支球队体能受到的影响……这都是之前没有预料到的。”

  今年中国另外一支征战亚冠的球队就是长春亚泰,对于亚泰队遭遇的4连败,李章洙认为:“他们遇到现在这种局面,并不是实力原因,也有亚冠比赛的影响。而且有时候该赢的比赛赢不下来,也会影响队员的心气。如果真是这样,那么很难摆脱。不仅是他们,我们也如此。”韩国人透露,自己也侧面了解了一下其他国家征战亚冠球队的现状,结果发现韩国、日本和越南的球队都因此影响到了国内联赛的成绩,“参加亚冠比赛的消耗是很大的,与国内联赛绝不是一回事。”

  看外援 主张宽容 引援不乐观

  在最近的联赛中,提亚哥和斯托扬两名外援颇受争议。作为主教练,李章洙显得更着急,但他仍表示:“要用更长远、更宽容的态度去看待。”李章洙对于提亚哥仍采用保护态度:“让一个球员在三四年的时间中都表现出色是不现实的,即使是那些身价千万的球员也一样。而且提亚哥和马丁内斯在准备期的训练都不够扎实系统,提亚哥比国内球员的准备期晚了将近两个月,马丁也同样,所以才会出现伤病,一边比赛一边恢复的情况。在一个球员表现不好的时候,人们总喜欢去追究、评价、比较,这对球员的恢复和球队的影响都不好。”

  对于斯托扬的情况,李章洙也有些无奈:“我们也在分析他的价值,确实他没有达到我们预期的效果,大家都希望他能好起来。但是,一个外援适应球队并不是某一方面的问题,而是需要多种因素综合起来。”

  国内的二次转会即将开始,届时国安队是否能引进球员补充实力?李章洙对此并不乐观:“中国的转会市场并不是想买谁就可以买到,我希望未来能增加自由度。”值得一提的是,亚泰队射手埃尔维斯公开流露出想离开亚泰,对于国安是否会引进埃尔维斯的外界猜测,李章洙回应道:“他为什么会想离开亚泰?其中肯定有些问题,首先要弄清楚他和俱乐部之间有什么问题。我们不会轻易和他接触,尽管他有这个能力。我希望国内教练能携起手来,不要滋长队员一些不良的东西。”晨报长春专电特派记者周萧/文 殷楠/摄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