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王朝支柱复出剑指欧冠 为2点拒表态留队

    搜狐体育讯 距离莫斯科的决战还仅8天,蓝军上下目前已提前开始厉兵秣马。主力射手德罗巴日前在接受法国媒体《队报》采访时表示,无论自己伤势恢复如何,他都尽力赶上在莫斯科的这场决赛,魔兽同时指出,上周联赛中因手肘脱臼的队长特里也将全力赶在决赛之前复出。而关于去留问题,目前并未纳入考虑范围。

  “我去年12月份时做过手术的膝病又伤了,这可真不是时候,当时我立即进行冰敷,但伤情并不严重,我会在本周参加训练。”德罗巴的膝盖是在上周日与博尔顿的英超收官战中受的伤,而在比赛中,特里也因与门将切赫相撞迅速送往医院。事后,特里曾对德罗巴表示,自己定会提前复出。“我跟他谈过,他说他会参加这场比赛的,没有人想错过场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比赛,这种情况对我来说,无论如何也不能接受。”

  1-1战平博尔顿,切尔西在联赛冠军争夺中还是输给了曼联,而莫斯科一战蓝军有望找回尊严,对此,德罗巴表示自己必将尽最大努力击败曼联,以阻止弗格森实现双冠梦想。“冠军联赛是不同的,胜负将会在90分钟或者120分钟内决出,这就像去年足总杯决赛一样(当时凭借德罗巴加时赛下半场的进球,切尔西1-0战胜曼联夺冠)。”

  本赛季联赛第36轮,蓝军也曾主场击败曼联,对于决赛取胜,德罗巴拥有充足信心:“我知道我们可以击败曼联,我们已经证明过了这一点,两周前的联赛,我们就曾2-1击败他们。但他们成为联赛冠军是当之无愧的,这是对他们连续性发挥的一种奖励,我们的确犯了太多错误。”

  关于德罗巴的去留问题,目前转会市场上出现很多传言,就在近期,国际米兰的名字则与他紧紧联系在了一起。对此,德罗巴表示目前暂不考虑未来会是如何,他只关心眼前的这场决赛。“目前,只有一件事在心目中才最为重要的,那便是莫斯科,六月或者七月份时会发生什么?我还不太确定。”

  德罗巴承认,本赛季早些时候他曾指出, 2004年7月份时离开马赛加盟切尔西时自己非常难受,他的言论曾引来球迷媒体一片哗然。当时媒体更是因此揣测他是否已经打算离开切尔西队。现如今德罗巴仍旧认为,虽然他与球迷、媒体间的关系已经有所改善,但他仍旧认为,加盟切尔西之初,他在生活方面很难适应。

  “我不想离开马赛,适应切尔西的生活时遇到了麻烦,每个赛季结束时我都想离开。不是因为球迷们待我不好,而是我个人的原因。在英格兰我一切都得从零开始。我曾认为将会取代那位伟大的前锋哈塞尔巴因克,那可是这家俱乐部球迷们的最爱,这并不容易,刚开始我们之间有些分歧,但我随后理解他们是对我有所期待,目前我们的关系非常融洽。”

  从德罗巴的这段访谈中不难读出,魔兽注意力目前全部放在欧冠决赛当中,科特迪瓦人深知,只有将欧冠冠军拿下之后,自己才会真真正正的名留蓝军青史,他之所以不对离队一事作出更多表态,一方面是在为自己日后选择留下退路,另一方面,如若欧冠失利,他将很有可能背上扰乱军团的骂名。作为穆里尼奥王朝的支柱型人物,德罗巴无论亦走或留,他都希望自己能够留给蓝军拥趸一个好的形象。(纳斯里)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 特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