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凯尔特人客场再输球 77-88不敌克利夫兰骑士队

  本报讯(记者靳鹏)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昨天又战一场,客场作战的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以77∶88不敌克利夫兰骑士队,双方总比分变为2∶2,这也是凯尔特人队本赛季季后赛连续第五次在客场输球。

  季后赛首轮与老鹰队的比赛,凯尔特人队在客场输了三场,上场比赛在克利夫兰,他们也输给了骑士队。
昨天,“三巨头”领衔的凯尔特人依然没有改变季后赛“客场虫”的形象,开场后,皮尔斯和雷·阿伦手感不佳,相比之下,占据主场之利的骑士众状态更为出色,他们首节以23∶21领先。第二节比赛,骑士队的“小皇帝”詹姆斯越战越勇,他带领本队一度取得41∶33的领先优势,不过,由于詹姆斯过早背上了3次犯规,不得不下场休息,凯尔特人趁机打出一波得分小高潮,半场结束时,骑士以45∶43领先2分。下半场比赛,两队比分交替领先,骑士在三节过后以68∶65领先。最后一节,随着双方加大防守力度,得分变得相当困难,皮尔斯和阿伦关键时刻连续投篮不中,而主队在比赛剩下1分10秒时拉开了比分差距并最终以88∶77锁定了胜局。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尔 | 阿伦 | 克利夫兰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