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热点聚焦

心系灾区河南建业发表倡议书 号召球队球迷募捐

  春暖灾区:有爱就有希望

    搜狐体育讯 大地有阳光,万物才有温暖,才有希望;人间真情在,人才会有温暖,幸福。5月12日下午,四川汶川发生了历史罕见的大地震,其强度超过了76年的唐山,目前据了解灾情甚为严重。

  正如一位网友在博客中写到的那样:“春天的风暴不会把我们轻轻放过。我的土地,我的人民,无论遭受什么艰难,我们决不让你们成为孤岛。”面对突如其来的强烈地震,人们已经行动起来,目的只有一个:不让灾区的任何一位同胞变成孤岛。

  灾害无情人有情!在此,我们向河南广大球迷、俱乐部全体员工发出紧急募捐倡议: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伸出援助之手,踊跃捐款,向灾区人民献上我们的爱心,用实际行动帮助灾区人民恢复生产、重建家园!

  一、活动主题:春暖灾区--有爱就有希望;

  二、活动内容:由俱乐部统一组织,河南建业球迷联盟所属各地球迷协会协助,以网上捐助为主,对捐助者及所捐助款项实行网上即时公布,所募款项与河南建业队全体队员、教练组、俱乐部员工为灾区所捐款项一并由俱乐部汇总后统一转交相关赈灾部门。

  三、爱心捐助临时帐号: 76010154800001358

  户 名: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

  开户行:浦发郑分营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

  2008-5-13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