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NBA聚焦

季后赛首月球队主场表现小结:4支球队保持不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 NBA季后赛开打已将近一个月的时间,在这个以“赢球或者回家”为中心思想的战场上,绝对的实力是保证你生存下去的资本,但也有一些其他的因素能够影响比赛的结果,主场优势就是非常关键的因素。这其中最为明显的就是在东部季后赛首轮老鹰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实力悬殊的两队竟出任意料的打得了第7场,这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老鹰在主场的强势,下面我们来总结一下各支季后赛球队在主场的表现。

  西部首轮

  在西部首轮的比赛中,火箭和掘金两支球队分别在主场输了两场。火箭在与爵士的系列赛中拥有主场优势,可前两个主场全部输球,使本身实力不济的火箭更加被动,尽管此后他们在主客场各赢一场,但已无力回天。掘金输的更加痛苦,在客场连输两场之后,在主场仍无起色最终被胡仍横扫,成了季后赛第一支出局的球队。

  此外,小牛和太阳各在主场输了一次。面对活力无限的黄蜂,尽管不存在实力上的差距,但在客场连输两场之后,回到主场的小牛已无力回天,最终遗憾出局。太阳与马刺的对决也是如此,客场先输两场,紧接着在主场沦陷,最终4-1被马刺淘汰。

  在西部首轮对决中,马刺和黄蜂两支球队在主场保持全胜。

  东部首轮

  在东部首轮的比赛中,76人和奇才两支球队分别在主场输了两次。76人季后赛来势汹汹,在季后赛第一场客场爆冷击败活塞,并在主场再胜活塞,但连续多年打进东部决赛的活塞稍作调整即将76淘汰。奇才被阿里纳斯的回归和再次伤停折腾得很不稳定,在主场输了两次最终被小皇帝带领的骑士淘汰。此外,魔术、凯尔特人和老鹰在主场都没有输球。

  西部半决赛

  在西部半决赛的对决中,还没有球队在主场输过球。湖人在主场两胜爵士,几乎将犹他人打垮,但回到能源解决中心的爵士终于找到了自己的节奏,连赢两场重拾信心。而在马刺与黄蜂的对决中,黄蜂在主场让马刺摸不到头脑,但不要低估一颗冠军的心,卫冕冠军回到主场变阵之后让年轻的黄蜂知道了姜还是老的辣。

  东部半决赛

  在东部半决赛中,在凯尔特人和骑士的对决中,两队均在主场取胜,而魔术在客场两连败之后,在主场第二场比赛再次被输球,现在奥兰多已在悬崖边。

  现在存活的8支球队中,只有凯尔特人、湖人、马刺和黄蜂都没有在主场输过球。(注:以上数据截止至5月13日)

  (搜狐体育:王旭亮)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