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皇帝君临天下凯尔特人俯首称臣 骑士扳平总比分

  昨日凯尔特人与骑士的东部半决赛继续进行,“绿衫军”客场“虫”的怪病在詹姆斯的地盘依然没有找到“良方”治愈,最终常规赛所向披靡的凯尔特人再次在客场77:88不敌骑士队,在尝到季后赛客场5连败的同时,也让骑士队将双方大比分扳为2:2平。


  詹姆斯激活球队

  对于凯尔特人来说,要想战胜骑士唯一的办法就是冻结小皇帝詹姆斯。但是“绿衫军”却忽略了一点,即使詹姆斯的投篮命中率降到了谷底,他仍然有办法带给球队胜利。因为他有着让所有人都羡慕的传球视野和强壮身体。常规赛场均30分的得分王在昨天比赛开始后并不急于进攻,而是变身成了球队的1号位,多次助攻队友得分。尽管第一节詹姆斯的投篮也只有7中2,但是凯尔特人没有想到的是詹姆斯用助攻激活全队的能力才是最可怕的。在詹姆斯的带领下骑士昨天所有上场球员都有得分,其中四名球员得分上双。而球队在进攻上的多点开花也让对手的防守难以为继,全场比赛骑士在投篮命中率、篮板、助攻和抢断等数据上都胜过凯尔特人,理应获得比赛的胜利。到了第四节关键时刻,詹姆斯开始爆发,一次三分和一次痛快的扣篮,最终为球队锁定胜局。

  凯尔特人变身客场“虫”

  常规赛靠进攻取悦球迷,季后赛靠防守争夺总冠军,这是NBA的铁律。凯尔特人的防守已经做到了很好,对阵小皇帝詹姆斯领军的骑士,把詹姆斯彻底冻结的同时,也把对手的得分降到了最低。在与骑士队的比赛中,如果说加内特发挥还算正常的话,那么皮尔斯和雷阿伦则非常低迷。或许说他们两个防守詹姆斯分散了他们在进攻端的火力,但对于一个超级球星这样的理由显然说不过去。超低的命中率,超低的得分,这样的表现只能说明,他们还不是超级巨星,三巨头名不副实。在常规赛中威风八面的凯尔特人,在季后赛创下了一个尴尬的纪录:在已经结束的5个客场里面,他们无一胜绩。虽然他们是常规赛冠军,对所有对手都握有主场优势,但客场乏力显然不是好兆头。如果某一刻主场失手,等待绿衣军团的将会是一场灾难。退一步讲,即使他们都靠主场优势抢七获胜,来到最后的总决赛的话,也会是一支疲惫之师。本报记者杜鹏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