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 > 美巡新闻

伍兹开始练习切杆推杆 期待纪念高球赛重出江湖


    搜狐体育讯 老虎-伍兹美国当地时间星期一表示,他的膝盖伤势恢复得很好,希望可以在两周后的纪念高球赛就重新踏上美巡赛场。即使在美国公开赛之前不能参赛,伍兹预期复出后的结果也不会与上一次一样糟糕。

  两年前由于父亲过世,伍兹整整9周都高挂免战牌。之后重返美巡赛参加在翼角举行的美国公开赛,伍兹惨遭淘汰,这也是他职业生涯唯一一次未在大满贯赛晋级。

“那时候心情完全不同。”伍兹说,“尽管那时我回来参加美国公开赛,不过我应该都还没做好准备。那时候我太想重返赛场,太想参加竞争激烈的比赛,不过我还没做好处理一切事情的准备...结果表明我打得很糟糕。”

  伍兹在佛罗里达州的家中向记者透露自己目前还仅停留在练习切杆和推杆。伍兹说,“膝盖伤势恢复得很不错,我已经在开始努力地练习了。我现在只是练习切杆和推杆,其它还没开始练,希望很快我就可以开始击球,开始能用我球袋里的所有球杆。”

  4月15日,伍兹在他左膝盖动了关节镜手术,那也是他5年来第2次在同一位置动手术,只不过这次是清除软组织。伍兹1994年在他左膝盖切除了一个良性肿瘤,2002年又动了第2次手术。从那时候开始到现在,伍兹一共赢得了30个美巡赛冠军,包括5个大满贯冠军。

  “做完第一次膝盖手术后,我说我应该不需要再做了。然后做完第二次手术,我想应该已经好了。”伍兹说,“现在我做了第三次手术,这是参加比赛无法避免的事情。”

  自从在美国名人赛以3杆之差败给特列沃尔-伊梅尔曼以来,伍兹还没有参加过一场赛事。伍兹现在的目标是可以在5月29日复出,由杰克-尼克劳斯做东举办的纪念高球赛首轮比赛将在那天开战。美国公开赛则将于6月12日至15日在多利松球场举行,伍兹在那已经取得过6场胜利,包括今年他参加的首场美巡赛——别克邀请赛,以8杆的巨大优势成就四连冠。

  在膝盖动完3次手术后,伍兹过去几年挥杆也作出了一些变化,主要减少击球时给腿部的施压。“那是我在过去几年改变挥杆的其中一个原因,减少对腿部的压力。”伍兹说,“事情在变化,希望能继续变得更好。”

  西班牙球手赛尔吉奥-加西亚上星期天在锯齿草举起了球员锦标赛的冠军奖杯,他开玩笑称很感谢伍兹没来参加比赛。“我想他是在开玩笑搞气氛吧。”伍兹对加西亚的话做出了回应。

  伍兹还对下个月圣迭戈的多利松球场谈了下自己的一些认识,认为届时球场设置会比赛季初的别克邀请赛的球场设置难。“我肯定(球道)会更窄,长草区会更深,果岭在那个时候也会变得更干速度更快。”伍兹说,“我真的很期待重新回到那里打比赛。自从少年时期以来,我还没有在那种又干又快速的球场打过球。不过现在离美国公开赛举办时相比,难度还差一大截。”(小路)

    延伸阅读:组图:老虎伍兹现身NBA赛场 热烈鼓掌兴致高昂

              张连伟号召高尔夫界为灾区捐款 曾为雪灾捐60万

              杨涛丽幸运躲过地震一劫 本周征战中巡赛上海站

              观澜湖朱树豪博士心系灾民 向四川灾区捐款百万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加西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