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詹姆斯在主场打败三头怪 凯尔特人恐怕夜长梦多

  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凯尔特人队在季后赛遭遇了客场的5连败,昨天他们在克里夫兰以77∶88再次不敌骑士队,大比分被扳成2∶2平。比赛中小皇帝詹姆斯无人能挡,他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1分,并且有13次助攻、6个篮板、3次抢断和2次盖帽的全能贡献。

  季后赛前大热的凯尔特人令人大跌眼镜,在首轮季后赛中不仅打满7场,迄今为止更是没有能在客场赢球,如今又被小皇帝逼到一个令人尴尬的境地,他们的前途也更加令人担心。

  本场比赛,骑士队一开场就祭出了他们拿手的防守,比赛充满了对抗和肉搏的画面。两队第三节结束时比分为68∶65,骑士队仅领先3分。但是詹姆斯在第四节发威,带领全队扩大分差。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终场前的那次暴扣,他先过掉了防守他的皮尔斯,然后又摆脱了波西的纠缠,最后抡着胳膊在加内特头上完成扣篮!

  凯尔特人队本场比赛命中率仅仅为38.6%。加内特贡献了15分和10个篮板。雷阿伦也有15分入账。

  

  凯尔特人季后赛

  客场5连败

  4.27 凯尔特人93∶102鹰队

  4.29 凯尔特人92∶97鹰队

  5.1 凯尔特人100∶103鹰队

  5.11 凯尔特人84∶108骑士

  5.13 凯尔特人77∶88骑士

  

  又是2∶2平,凯尔特人队面对的形势和湖人队和黄蜂队一样不利。32岁的加内特、33岁的阿伦加上31岁的皮尔斯,凯尔特人倚重的三大球星都是NBA的常青树。不过岁月不饶人,昨天在詹姆斯蛮横的打法之下,三个“老人家”是如何力不从心,大家都看得真切。

  詹姆斯24岁,他的帮手斯比亚克29岁、韦斯特则是25岁。季后赛各队的主将每场大战40分钟,每一分钟都充满角力和冲撞,这样的比赛明显更加适合年轻人。虽然詹姆斯的命中率依然没有改善,不过他横冲直撞的打法已经击中了凯尔特人队的死穴。第二节皮尔斯那次对詹姆斯的恶意犯规,是在加内特的协助之下才勉强完成。裁判哨声响过之后,在詹姆斯眼神里我们看到的是对未能完成得分的惋惜,而在加内特和皮尔斯眼里却能看到恐惧,那是种对力量的敬畏。

  双方的第五场比赛将会回到波士顿举行,不过现在士气大盛的是骑士队。骑士队表面上较凯尔特人队年轻,但是不要忘了骑士队大部分队员都已经有过总决赛的经历了。

  第五场比赛,收获了足够信心的骑士队取胜的把握不会比凯尔特人队小。即使第五场比赛不能反客为主,但是季后赛在客场还没尝到过胜利的凯尔特人队,似乎也无力在克里夫兰结束战斗。如果凯尔特人队再次要与对手进行“抢7”,最终的胜利恐怕就要属于体力更为充沛的骑士队了。

  时报记者 冯爱军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尔 | 詹姆斯 | 加内特 | 皮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