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浙江绿城VS广州医药 > 最新动态

周穗安为广州足球正名 在绿城积累经验将来回乡

  时报杭州专电 (记者 许可) 原本今天浙江绿城将在主场迎战广药队,但因地震影响而不得不推迟。但周穗安仍尽地主之谊,不仅让绿城俱乐部派出专车到杭州萧山机场接送广州媒体记者,还与彭伟国、田野、谭恩德等绿城穗籍教练班子在硬件一流的绿城训练基地内宴请大家。

席间,人在杭州心在穗的周穗安多次表示,作为一名广州培养出来的教练,自己非常希望有机会能够重新回到广州,执教家乡球队。据悉,周穗安以往尽地主之谊是常事,但在赛前如此敏感的时期却是头一遭。好在之前已经从中国足协得到口头通知,穗浙之战将顺延到本周六进行,昨天颇具风险的老乡聚会最终变成了广州媒体朋友专门看望穗籍教练之行。

  从1995年出走广州之后,周穗安已经多次将“枪口”对准老东家广州队,因此对于即将到来的穗浙之战,这位中国学院派教练中的杰出代表显得心态平和。他表示,无论自己身在何方,作为一名广州人,始终都是心系家乡球队。

  不过作为一名职业教练,周穗安则认为感情归感情,比赛场上还是要真刀真枪,“在中国足球顶级联赛中,广州球员的身影已经不多见了,作为广州籍的教练,我和彭伟国、谭恩德和田野有义务也有责任,为广州足球正名。尽管是面对老东家,但是比赛该怎么打我们还会怎么打。不过,在我看来,无论穗浙之战的结果如何,都应该算是广州足球的胜利。”

  另外,周穗安表示,自己非常珍惜在顶级联赛执教的机会,也会利用在浙江绿城担任主帅的良机,积累更加丰富的执教经验,为日后回归广州足球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穗安 | 谭恩德 | 彭伟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