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NBA聚焦

季后赛实力榜:西风压过东风 活塞队已做好准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凌晨,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公布了其最新一期季后赛球队实力排行榜,在本期实力排行榜上,排名首位的是底特律活塞队,马刺和黄蜂紧随其后,排名前五的球队当中有四支都是西部球队,明显呈现一种西风强劲、压过东风的态势:

  1、底特律活塞(7胜3负,上周第8)

  活塞队能够在比卢普斯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客场击败魔术队,这对他们来说是一场重大胜利。虽然在季后赛首轮对阵76人队时的表现有些让人失望,但是现在的活塞队看上去似乎已经为再次杀入东部决赛做好了准备。

  2、圣安东尼奥马刺(6胜3负,上周第2)

  马刺队看上去有点老、有点慢,与黄蜂队对位也比较吃亏,但是一旦系列赛回到圣安东尼奥进行,那就会是一个完全不同的故事。在0-2落后的情况下,马刺队酣畅淋漓地在黄蜂队身上捞回两场胜利,而他们最有可能在西部决赛当中碰到的对手---湖人队现在正在与爵士队展开苦苦争斗。

  3、洛杉矶湖人(6胜2负,上周第1)

  如果科比的背部真的出了问题,那湖人队就有可能真正碰到麻烦了。湖人队此前两场在客场与爵士的比赛都打得很激烈,但是在未来三场比赛当中他们必须拿下两场才有可能继续前进,未来三场比赛有两场是在湖人主场---斯苔普斯球场进行。

  4、新奥尔良黄蜂(6胜3负,上周第3)

  黄蜂队在上个赛季的NBA总冠军面前展示了自己的所有武器!如果黄蜂队这个赛季经过努力仍然无法杀入西部决赛的话,那也没有人会把黄蜂队这个赛季称为令人失望的赛季,主要是考虑到黄蜂队的表现已经大大超出了人们的意料之外。黄蜂队现在仍然有很好的机会赢得与马刺队之间的系列赛。

  5、犹他爵士(6胜4负,上周第5)

  爵士队在赛季的大部分时间里都没有证明自己是一支客场战绩不错的球队,但是他们证明了他们是一条主场龙,在自己的主场爵士队很少输球,那么接下来爵士队能够在洛杉矶拿下一场胜利吗?

  6、波士顿凯尔特人(6胜5负,上周第7)

  凯尔特人队拥有主场优势,所以从技术的角度来说,他们在今年季后赛当中输一两场客场比赛是没有什么大问题的,因为他们的主场一直打得很好,这样他们仍然会保有冲击总冠军的希望。截止目前,凯尔特人队今年季后赛在波士顿的战绩为6胜0负,而他们在客场的战绩却是0胜5负。

  7、克里夫兰骑士(5胜5负,上周第6)

  勒布朗-詹姆斯在季后赛对凯尔特人队系列赛的前两场客场比赛当中打得非常糟糕,但是在回到克里夫兰之后,小皇帝很好地实现了反弹。凯尔特人队想尽一切办法去严防詹姆斯,试图通过切断他与队友之间的联系来击败骑士队,不过骑士队的角色球员在第三场和第四场比赛当中的表现相当不错,那么他们在再度前往波士顿之后会延续他们的良好表现吗?

  8、奥兰多魔术(5胜4负,上周第4)

  魔术队在前一场比赛当中一度领先活塞队10多分,但是最终却让胜利从手边溜走。特克格鲁在第三场比赛的第四节打得非常出色,但是最后一击却未能命中,没能绝杀活塞队,这同时也让魔术队掉入一个深渊当中,接下来就要看“魔兽”领军的魔术队能否在后面爬出深渊了。(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