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河南四五VS青岛盛文 > 最新动态

中能将士成都亲历地震 从25楼跑下来直呼惊险

  哈尔滨新闻网讯(文轩)突如其来的地震让在成都等待出发的青岛中能一下子全乱了阵脚。“太惊险了,我们从25楼一口气跑了下来,到底能不能顺利赶到河南还不好说呢。”由于要连续征战三个客场,打完与成都谢菲联的比赛之后,青岛中能就一直留在成都,按照计划,他们要于12日晚上奔赴河南,谁知突如其来的灾难打乱了他们所有的计划。

  青岛中能队在成都下榻的云龙酒店位于成都市中心,该酒店共有30多层,为了让队员们休息得更好,免受车辆杂音的干扰,教练组选择了较高的25楼。地震发生的时候,中能队所有的队员都在睡午觉,“当时稀里糊涂地感觉到床摇晃得非常厉害,还以为是自己在车上睡觉呢,谁知道是遭遇到了地震!”队员们回忆起那惊魂一刻仍然是心有余悸。“电梯谁也不敢坐,我们从25楼一口气跑下来,为了逃生当时根本感觉不到累了,但到了楼下就有人连累带吓地瘫倒在地上。”

  由于跑得惊慌,很多人连衣服都没来得及穿。“当时屋里站都站不稳,而且也看不清东西,只听到什么东西‘噼里啪啦’地响,谁还有心思找衣服啊!”为了避免发生意外,自从14时40分跑出酒店后,中能队一直到19时才被允许重新进入宾馆。

  按照原计划,中能队要在12日晚上22时从成都飞往河南郑州,但考虑到实际情况,中能俱乐部的于涛专门给中国足协有关领导打了个电话,申请比赛延期。“我们主要是询问一下比赛能否延期进行,毕竟这是遇到了不可抗拒的阻碍。”据悉,由于楼层比较高,在逃生的过程中,有不少人都出现了轻伤。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