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体操世界杯天津重燃战火 中国奥运主力悉数参赛

  本报天津5月13日讯 体操世界杯天津站的比赛将于5月14日开战,由于是奥运会前一次很重要的热身,再加上这次比赛还关系到奥运资格之争,所以中国队派出多名奥运会上有望夺金的选手参赛,为本次比赛增加了很多看点。


  今天下午,赛事组委会召开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世界冠军李小鹏、杨威、陈一冰、程菲,以及来自波兰的跳马好手布兰尼克和巴西女子自由体操世界冠军多斯桑托斯在记者面前亮相,对于即将到来的比赛,他们都显得信心十足。

  由于要备战奥运会,很多高手都缺席了这次世界杯,但也并非没有竞争。波兰名将布兰尼克和李小鹏是多年的对手,这位1977年出生的老将在2007年体操世锦赛上勇夺跳马金牌,并在前不久举行的欧洲锦标赛上再次问鼎冠军。多斯桑托斯曾多次获得体操世界杯分站赛女子自由体操金牌,并在2003年世界体操锦标赛和2004年世界杯体操系列赛总决赛上两度夺冠,是程菲奥运路上最强大的对手之一。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菲 | 多斯桑托斯 | 尼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