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李小鹏世界杯新动作暂不亮相 为养伤动作须谨慎

  继为期4天的全国锦标赛之后,为期2天的天津体操世界杯将在今天打响。主场作战,中国国家队将派出最强阵容出赛。

  男队派出新老结合的阵容,杨威、黄旭和李小鹏3名老将将领衔肖钦、陈一冰和邹凯,对男子团体的锻炼可见一斑。


  而女队方面,程菲首次亮相今年的世界杯,广州籍小将杨伊琳将和横空出世的“高低杠公主”何可欣一起为高低杠金牌锁上“双保险”。在全能方面见长的小将肖莎也在阵中。

  保团体暂弃新动作

  在强大的阵容里,老将李小鹏自然是最受关注的一个。在全国锦标赛上,伤愈后首次参加全部4项单项比赛的李小鹏在双杠上出现了小失误,可见脚伤对他还是有一定影响。因此,尽管外界传言他将携新版“小鹏跳”亮相,但小鹏给出的答案是否定的,“跳马虽然一直都是我的强项,但对于我脚上的伤势是很不利的,无论是训练还是比赛,对动作的使用我都必须相当的谨慎。”

  不过,他并没有否认自己正在练习新动作,他说:“在规则改动后,我对我的动作确实也进行了一些改动。一个新动作已经在比赛中用过,但另一个还不能保证它完成的成功率和安全度。对于我们来说,当然要先保证团体的成绩。因此,我还是以大局为重,另一个新动作暂不亮相。”

  将参加两个单项

  对于这次世界杯的目标,李小鹏淡淡地说:“之前已经在这里比过全国锦标赛,对于场地我已经很适应。世界杯我主要参加单杠和双杠的比赛。”尽管在全国赛上首次上5个单项令他有点疲累,但他还是表示要好好发挥自己的水平。(潘熙宇)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