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热点聚焦

中超第八轮比赛顺延到周六 全部收入捐给灾区

  本报讯 (记者王剑涛)为了服从抗震救灾的大局和确保足球比赛的安全,中国足协昨天上午召开紧急会议,将本周三进行的第八轮中超比赛顺延到本周六进行,而且与本周末同时进行的中甲中乙比赛一起作为赈灾义赛,比赛收入将全部捐献给灾区。

  继12日四川汶川发生7.8级地震之后,成都双流机场被迫关闭,正在备战第8轮比赛的成都谢菲联队以及刚在成都打完比赛的青岛队受到了直接影响。随后,中国足协立刻与谢菲联队和中能队进行了联系,并于昨天上午立刻开会对周中要进行的第8轮中超比赛做出了推迟到周六举行的决定,同时决定5月17、18日进行的中甲第七轮比赛、中乙第三轮比赛与本轮中超比赛一起作为赈灾义赛,所有比赛收入由各赛区、俱乐部全部捐献灾区。而原定本周末举行的第9轮的比赛也自动顺延,具体日期将视抗震救灾及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另行通知。

  经当地政府的妥善安排,正在成都参加亚足联举办的亚洲展望活动的亚足联主席哈曼先生与国际足联副主席、北美足联主席沃纳先生,已于昨天顺利离开中国。临行前,哈曼先生、沃纳先生请中国足协帮助了解灾情中足球工作者的境况和当地足球设施的损害情况,会考虑给予援助。

  国安队前天已经抵达长春,在得到比赛推迟到周六举行的消息后,等待了一下午的李小明表示:“这样我们队员可以继续在长春备战,而且我们的捐款明天就可以马上开始。”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曼 | 沃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