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热点聚焦

地震惊魂哈曼谢亚龙沉着 青岛球员25楼“裸奔”

  1 哈曼、谢亚龙沉着撤离

  成都当天正在召开亚洲足球联合会、中国足球协会联合举行的中国足球展望研讨会。下午两点多钟,新闻发布会正在成都喜来登酒店举行时,记者坐在台下突然感觉地面摇晃,一阵比一阵强烈。

  在发布会进行的时候,哈曼正在回答《天府早报》记者的提问。突然,他停止了回答。这次传来一阵强烈的震动,记者连人带椅子摔在地上。

  “地震!”“地震!”

  强烈震动让参加新闻发布会的媒体记者和工作人员深感惊恐,大家纷纷冲出门外。主席台上坐着的哈曼、谢亚龙还比较沉着,等记者们先出去后,立即起身快速跑出门外。他们在当地人员的陪同下,进了酒店旁边的成都体育中心。

  2 中超球员25楼裸奔

  青岛中能队本次客场之旅选择了位于成都市中心的云龙酒店。为了让球队休息得更好,教练组选择了较高的25楼。“当时我们都在睡觉,梦里稀里糊涂感觉到床摇晃得厉害,当时还以为是自己在车上睡觉哪!”队员在回忆地震开始的那一刻时说道。

  在地震发生后,由于队员住的房间都相邻,所以教练组和老队员在第一时间将所有队员叫醒组织起来。“当时乱成一锅粥了,脑子‘热’得什么都听不进去,好在前面有人引导,我们借助应急灯从楼梯跑下去。”

  “电梯不敢坐,从25楼一口气跑下来,到了楼下连累带吓都瘫在地上。”不仅如此,等大家回过神来,才发现个别队员没有穿衣服,甚至有部分队员连内裤都没有穿。

  “当时屋里摇晃得站都站不稳,而且也看不清东西,只听到‘叽哩啪啦’的声音,都不知道衣服去哪里了,哪还能穿。”队友出来替裸奔的队员解了围。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