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媒体揭国米失好局内幕 米兰尤文罗马"联手"狙击

    搜狐体育讯 国米2-2被锡耶纳逼平,错失提前夺冠良机。已成功保级的锡耶纳怎会在梅亚查迸发出如此强烈的斗志?5月13日出版的《米兰体育报》披露了其中的奥妙,在《米兰体育报》看来,国米并不是被锡耶纳阻止了前进的脚步,而是被米兰、尤文、罗马三强联合狙击的。

  锡耶纳战国米之前,已提前保级。不过在赛前,主帅贝雷塔就警告国米:“上赛季国米战胜锡耶纳后夺冠,但不要以为每个赛季都有这样的好运气。”贝雷塔出生在米兰,是忠实的米兰球迷,说到做到,锡耶纳果然没在客场缴械,可惜米兰当晚1-3负于那不勒斯,否则贝雷塔一定心情好到极点。

  锡耶纳能逼平国米,马卡罗内是最大的功臣,马卡罗内曾是米兰青训营培养出的前锋,卡佩罗执教米兰时,年轻的马卡罗内就被寄予厚望,可惜随着年龄的增长,马卡罗内的头是越来越光亮,门前的射术却是一点不见长。不过对阵国米,马卡罗内先是小角度低射,将比分扳为1-1平,国米2-1领先后,又是他的传球打在布尔迪索身上后,落到哈尔贾脚下,由哈尔贾将比分改写为2-2。

  马卡罗内来自米兰,另外一名进球球员哈尔贾则曾是罗马旧将,哈尔贾2005/06赛季为罗马短暂效力。国米对锡耶纳赛前,罗马中场德罗西还拨通了哈尔贾的电话:“我相信哈尔贾可以帮助罗马。”德罗西的预言果然灵验,哈尔贾帮助罗马将积分榜上的差距缩小到1分,赛后哈尔贾不失时机的向罗马“献媚”:“我最大的乐趣就是能助罗马夺冠,我对这支球队的感情很深,如果可能的话,我希望还能有机会为罗马效力。”

  国米对锡耶纳载了跟头,高兴的不只米兰、罗马球迷,尤文球迷也一样兴奋。锡耶纳在意甲有“尤文二队”之称,尤文每个赛季都会租借给锡耶纳一些年轻球员,帮助锡耶纳保级。上轮锡耶纳正是1-0击败尤文,才提前保级,这场比赛也被视为是一场默契战。尤文门神布冯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十分坦诚:“国米、罗马本赛季的表现很出色,他们都配得上冠军的头衔。尤文的球迷更希望哪支球队夺冠?哈尔贾进球时,他们的表现简直比尤文进球还要兴奋。”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尔 | 德罗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