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长沙金德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亚足联主席向遇难者哀悼 成足周六佩黑纱比赛

  本报讯(记者 张龑 谢礼恒)昨日上午,中国足协召开紧急会议,决定原计划在今日进行的中超联赛第八轮比赛延期到本周六进行,具体开球时间仍按原定时间进行,而原定本周六的第九轮比赛依次顺延。
与此同时,中超公司正在计划为灾区举行义赛,具体安排还在讨论中。

  今日中超全部推迟至周六

  昨日上午,正在备战今日中超第八轮比赛的成都谢菲联队和刚在成都打完比赛的青岛中能队同时滞留成都,随后,中国足协立刻与两队进行了联系,由于机场航班不能确定何时能恢复,两队向中国足协提出了比赛延期。经过紧急会议,中国足协决定推迟第八轮全部比赛。同时,中国足协决定,在本周六的比赛开场前,所有比赛均将进行默哀仪式,以纪念地震中的遇难者。

  而在谢菲联队方面,主教练黎兵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队伍计划于5月14日下午3时飞往深圳,备战本周六客场与深圳上清饮队的中超比赛,“在天灾面前,我们更要认真备战,排除干扰。队伍在12日地震当天正常进行了训练,这两天的训练也将正常进行。比赛推迟,但我们没有半点懈怠,我们肯定会团结一心、打好比赛,这是我们队伍的要求,更是我们兵发深圳的决心!”值得一提的是,本周六的比赛中,成都谢菲联队的上场队员将全部佩戴黑纱参加比赛。此外俱乐部还决定,今日下午俱乐部梯队的全体队员将从温江赶回成都市区献血,而捐助灾区的方式也在紧急讨论之中。

  亚足联主席向遇难者哀悼

  在前天发生地震时,亚足联主席哈曼正在成都参加“亚洲展望计划”的新闻发布会,他与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一起亲历了地震。地震发生以后,哈曼和谢亚龙一行很快安全转移。北京时间昨日下午2时,亚足联就四川大地震发表声明,表示在成都访问的“亚洲展望计划代表团”所有成员的人身安全得以保障,没有任何成员在地震中受伤。在声明中,哈曼主席表示与会人员虽然受到了一些惊吓,但是一切安全,并希望此次地震中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能降低到最低限度,同时,哈曼向此次地震中的遇难者及家属表示深切哀悼。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曼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