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热点聚焦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中超全线推迟联赛将变成义赛

  新报讯记者李蓓由于受四川汶川7.8级地震的影响,中国足协在昨天上午召开紧急会议,商讨中超联赛延期事宜,最终决定顺延原本定在今天开战的第8轮所有比赛,改至本周六进行。天津泰达队的本轮对手山东鲁能昨天上午抵津,接到通知后,在泰达大球场进行了一堂简单的训练课后,便在傍晚又赶回了济南。


  四川汶川发生7.8级强烈地震之后,中国足协召开紧急会议,决定对正在进行的2008年度中国足协各级联赛的部分赛程进行调整:将原定于5月14日进行的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8轮的八场比赛全部取消,比赛顺延到5月17日(周六)进行;将原定于5月17日、18日进行的中超联赛第9轮各场比赛延期举行,具体日期将视抗震救灾及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另行通知;5月17日、18日进行的中超、中甲和乙级俱乐部的各场比赛将全部作为赈灾义赛,比赛收入全部捐献灾区。

  山东队是昨天一大早乘大巴赶到天津的,并在抵达后商议在晚上6点进行赛前的适应性训练,但是延期的通知令大家马上停下手上的工作,处于“待命”状态。经过鲁能俱乐部高层和图拔临时协商后,决定昨天下午在泰达大球场进行一堂训练课,然后回酒店吃完晚饭就返回济南。

  天津队按照原定的计划,下午5点准时出现在训练场。由于今天没有比赛,所以昨天的训练加大了训练量,并且延长了时间。谭望嵩是泰达队唯一的四川籍球员,在得知他的家乡遭遇了地震灾害之后,泰达队的全体球员都对小谭表示了慰问。小谭表示,家中一切平安,只是震碎了一些物品,请大家放心。

  昨天训练结束后,泰达队放假一晚,今天早晨在团泊洼重新集结,备战周六的比赛。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