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长沙金德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成都谢菲联为灾区献爱心 比赛哀悼外加集体献血

  汶川发生大地震且严重波及成都的消息,震惊了全世界。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所属的总部英国思嘉伯集团、英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香港思嘉伯集团纷纷在第一时间通过电子邮件和电话关注成都的受震灾情,向成都受灾人民表示慰问并且开始在英国为成都灾区募捐。

在关心成都员工安全的同时,英国总部要求成都谢菲联员工全力以赴积极配合成都灾区的抢险救灾工作。

  俱乐部

  资金捐助+新建学校

  在成都受灾后,英国谢菲联主席凯文多次致电成都谢菲联高层,表示他们正在英国发动募捐行动,希望能筹集到尽可能多的资金捐助到成都灾区。得知成都受灾地区有很多学校垮塌,凯文表示英国思嘉伯集团愿意协助成都市政府新建学校。英国总部还将召开紧急会议,商讨通过更多的方式来援助成都灾区。

  英国谢菲尔德市与成都市是友好城市。在成都受灾后,英国谢菲尔德政府通过传真向成都市政府致函表示慰问,并表示愿意尽一切努力帮助成都的灾区人民。

  球队

  比赛哀悼+集体献血

  由于地震的影响,原计划于今日进行的中超联赛全部推迟到本周六进行。本周六成足客场与长沙金德的比赛,成都谢菲联队球服正面将印上“抗震救灾”以及四川省红十字会的捐款热线,后面则印“万众一心”四个字,同时上场球员还将在右臂戴青纱以示对地震中遇难者的哀悼。结束本周六的比赛后,成都谢菲联队全队将前往都江堰慰问受灾人民。

  成都受灾地区除了需要大量的物品及人力支援,还需要大量的新鲜血液。为此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还将组织全体球员献血,考虑到本周六一线球队有中超联赛,今天下午成都谢菲联梯队的全体队员将集体从温江到成都血站献血。 早报记者殷鹏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凯文 | 谢菲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