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小皇帝用隔人爆扣结束比赛 狼王受辱凯尔特落败

  本报讯

  记者张逸麟 “我们不能再落后15分、20分了,不能总是给自己挖个大坑,然后再往上爬……加内特在更衣室里大声地喊道,第四场比赛之前,凯尔特人众志成城,希望拿到季后赛客场的第一场胜利。

  昨天他们没有像第三场那样落后20分,却在第四节中被骑士击溃,77:88输掉系列赛第四场,而引导骑士这波攻击的正是在系列赛中苦苦找寻手感的小皇帝詹姆斯。


  双方的防守依然强大,皮尔斯继续与詹姆斯死磕,两人命中率都只有35%,区别在于皮尔斯下半场几乎消失,而詹姆斯决定了比赛的走势。第四节开场时,双方打铁不断,凯尔特人前11次投篮只中了3个,而骑士前13次投篮也只中3球,包括詹姆斯的5投0中。但小皇帝关键时刻终于找回感觉,外线一个三分命中,随后吉布森再次命中三分球,帮助骑士82:75领先,凯尔特人顿时岌岌可危。

  但詹姆斯的表演还没有结束,他在一次突破中终于甩开皮尔斯,随后挤开波西冲到篮下,加内特补防过来,可还没有起跳,詹姆斯已经腾空而起,隔着加内特来了一个劈扣,这次精彩的扣篮击碎了凯尔特人的信心,也为比赛画上一个漂亮的句号。

  全场詹姆斯20投仅7中,得到21分,不过斯泽比亚克、吉布森和瓦莱乔得分都达到两位数,史密斯与大Z在内线也有不错表现。相比骑士的三军用命,凯尔特人的角色球员表现不尽如人意,卡塞尔、波西等5名球员加在一起12投0中,三巨头表现还算稳定,但也没能解救球队。

  凯尔特人拥有常规赛最好的客场战绩,但是进入季后赛,他们却陷入客场低迷的怪圈,至此5场客场比赛全部落败。当然如果他们能够保证拿下每一个主场比赛,也能得到总冠军,但稍有差错,冠军梦将离他们远去。因此凯尔特人努力寻找客场取胜的办法,“我们必须在客场打出主场一样的压迫性,每球必争,我们的信心从没有出问题,但还是需要找到赢球的办法。”加内特说。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加内特 | 皮尔斯 | 吉布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