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东部动态 > 08活塞魔术

霍华德季后赛回顾 数据眩目一点决定魔兽胜姚明

魔术VS活塞精彩组图

组图 统计 实录 调查 网友PK 评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在麦迪主动要求被交易后,魔术在2004到2005赛季围绕状元霍华德开始重建,霍华德在魔术的前两个赛季分别打出了12.0分10.0个篮板,15.8分12.5个篮板的两双数据,但魔术依然与季后赛无缘。

  在2006到2007赛季,霍华德继续进步,他将自己的数据提高到17.6分12.3个篮板,魔术终于以东部第八的身份杀入季后赛,结果在同活塞的对决中,魔术以0比4败北无缘下一轮的争夺。

  在同活塞的四场比赛里,霍华德分别打出13分19篮板,8分11篮板,11分12篮板,29分17篮板的数据,平均数据是15.3分14.8个篮板,但年轻的魔术遇到老到的活塞还是因为依然被对方剃了个光头,不过在这四场比赛里霍华德打出了巨星的风范,面对活塞韦伯和拉希德华莱士的轮番防守和夹击,他依然打出了非常不错的数据,还统治了禁区,成了魔术真正可以信赖的核心。

  本赛季魔术在用重金签下刘易斯后卷土重来,而霍华德继续进步,常规赛他20.7分14.2个篮板,并且在8场比赛里拿到大两双,魔术最后也以东部第三的成绩挺进季后赛,并且入选了常规赛第一阵容

  在季后赛首轮魔术对阵猛龙,霍华德表现只能用出色来形容,在同猛龙的系列赛里,霍华德分别拿到了25分22篮板,29分20篮板,19分12篮板,19分16篮板,21分21篮板,在同猛龙的系列赛里霍华德拿到了三次大两双。在季后赛的比赛里连续两场打出大两双也是多年未见,霍华德力压对方的全明星队员波什,去年的状元巴尔扎尼统治了禁区,打出了魔兽级的表现。

  魔术晋级后遇到了老冤家活塞,活塞令人窒息的防守影响了霍华德的发挥,活塞前锋不遗余力的对霍华德包夹绕前影响了他的效率,在同活塞的季后赛里,霍华德是数据是12分8篮板,22分18篮板,20分12篮板,8分12篮板,14分17篮板,霍华德起伏很大决定了年轻的魔术面对老辣的活塞依然难以占到便宜,在对方主将比卢普斯两场缺阵的情况下,魔术依然没有抓住机会被遗憾的淘汰出局。

  综观霍华德的季后赛历程,可谓一步一个脚印节节高,第一次打入季后赛被活塞横扫,但魔术在补充人员后霍华德在他的第二个季后赛里就散发出光芒,在同猛龙的比赛里他的表现是统治级的,在和活塞的比赛里,他虽然受到对方的重点照顾,但依然有不错的表现,霍华德在同活塞的第一场比赛和第四场比赛发挥不佳导致球队失利,魔术对霍华德的依赖可见一斑。

  霍华德在NBA征战4个赛季,无论个人数据还是球队战绩都在稳步提高,这也凸显霍华德确实成为联盟统治力中锋的地位。

  反观姚明,在其6年NBA职业生涯中,火箭曾四次闯入季后赛,但始终无法冲破第一轮,在姚明第一次打季后赛和湖人的比赛里,他的数据是15.0分7.4个篮板,但火箭被湖人以4比1淘汰,火箭和小牛的季后赛,姚明的数据是21.4分7.7个篮板,但火箭以3比4被小牛淘汰,火箭和爵士的季后赛,姚明的数据是25.1分10.3个篮板,但火箭依然3比4被爵士淘汰。姚明在其季后赛生涯里,有两次只差一步到罗马杀入第二轮,但最终都功亏一溃。从姚明和霍华德的数据和成绩看,姚明不如霍华德,这也是很多人认为霍华德强于姚明的原因。(搜狐体育:飞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华莱士单打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