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8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国安引援圈定4悍将 智利射手王外存欧美2大国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上午,中超第8轮联赛因为四川汶川地震的原因推迟到了周末,但北京国安业已抵达长春,李章洙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虽然长春离北京不远,但由于来回奔跑没有意义,因此球队将驻扎在长春等待周末的联赛。同时,一位俱乐部的官员还表示,在近期内将会有四名外援将抵达国安进行试训,其中不仅包括此前的前智利射手王乔伊诺,还有一名洪都拉斯和一名塞尔维亚的现役国脚。

  尽管在第7轮的联赛中,北京国安在主场2-0战胜辽宁,但是李章洙对于锋线球员的表现还是不满意。由于亚冠联赛已经“结束”,国安的重心也是转移到了联赛中。对于第四外援的引进,上下也是非常重视,据悉经纪人此前给李章洙和教练组提供了大约20名球员的资料。而从中,李章洙也是看中了四人。

  对于这四名球员的来历,俱乐部的官员也是简要的做了下介绍,除了此前的智利射手王乔伊诺之外,还有一名塞尔维亚的现役国脚和洪都拉斯的现役国脚,至于第四名外援,他也表示只是观看了资料和影像,对于他的来历,自己也不是特别的清楚。

  这位官员说道:“对于第四外援,俱乐部也是花费了很大的气力,希望能在第一阶段结束后,利用间歇期一个月左右的时间确定,球队希望能在第二阶段,让球队的进攻得到明显的改善。同时,高层指示对待第四外援必须谨慎,宁缺毋滥,不要重蹈去年安德拉尔多的覆辙。”

  如果在第四外援的引进上出现问题,这位官员则表示,球队将希望寄托在了正在养伤的杜文辉身上,希望他能够早日复出,给国安的锋线带来惊喜。在接受采访时,杜文辉也是说道,自己的脚伤现在已经没有了疼痛感,但还是需要大约半个月的恢复期。“争取能赶上6月25号与浙江队的比赛”,杜文辉说道。(搜狐体育 魏斯)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