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国乒动态

王楠:听到灾情很震惊 望灾区人民扛过最难几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 发生在四川汶川的大地震这几天成为全国人民关注的焦点,正在长春备战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的国乒队员们也不例外。刚刚随胡锦涛主席出访日本的王楠表示,听到地震消息时自己非常震惊。>>>为震区人民祈福

  “当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挺震惊的,这也是一个非常大的灾难,”训练之余王楠对记者表示,当天其实北京也有余震,但是由于刚从日本回来比较累,所以就休息了,没有感觉到,“其实我在日本也感受到过轻微的地震,但没有这么严重。”

  据王楠介绍,当听说这件事情以后,自己就一直在关注电视的报道,“我对灾区人民表示最大的问候,因为任何人都不希望这种事情发生。现在从国家领导人到地方的群众全都在赈灾,全国各地的物资也在往那个地方运。但是现在可能因为道路的原因,有些物资还无法运到,希望灾区人民能够扛过这几天。”

  王楠表示中国乒乓球队有一个特别好的传统,就是无论发生了什么样的灾情,队伍都会第一时间捐助灾区,“可能我们的钱真的是微不足道,但是重要的是这份心意!”王楠真诚地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延伸阅读:国乒捐98万支援灾区 刘国梁携男乒三虎各捐10万
              国际奥委会宣布:为中国地震灾区捐款100万美元
              谢中博看到灾区画面直哭 林丹谢杏芳午休睡地板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