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罗马

托蒂成国米最坚定支持者 罗马要逆转只能靠迷信

    搜狐体育讯 意甲联赛还剩最后一轮,罗马仅仅落后国际米兰一分,这是罗马全赛季最好的形势。但队长托蒂却并不乐观,他居然认为,最后夺冠的肯定是国际米兰。>>您认为最后的胜利者会是国米还是罗马?

  “我们的形势比之前要稍微好一些。但尽管我们落后国际米兰11分时,我们也没有放弃希望。”托蒂说,“现在我们只落后国际米兰1分,而且还剩1场比赛,但是无疑,最后的意甲决战,胜利者是国际米兰。”在过去3周,托蒂一直持此种论调,但是国际米兰却在冠军近在咫尺的情况下,持续犯错。在意甲第35轮时,国际米兰还领先罗马6分,剩余3轮联赛,只要再胜一场就能实现意甲3连冠,但是在1-2输给米兰、2-2被锡耶纳逼平后,国米已经命悬一线。

  “迷信是罗马唯一的武器!我不知道国际米兰是否比我们更强,但从数字来看,我们相差不多,他们仅仅比罗马多一场平局而已。而且我坚信,罗马的足球在意大利和欧洲范围都是最棒的。不幸的是,国际米兰此刻领先我们,因此如果他们最终夺冠,我们也只有为他们喝彩。”如果罗马要逆转国际米兰,他们需要在最后一轮客场战胜卡塔尼亚,并祈求国际米兰在客场对帕尔马不能全取3分。

  不过焦点大战就在眼前,由于这场比赛也事关卡塔尼亚的保级,因此西西里岛警方担心球迷闹事,建议最好限制罗马球迷远征。

“罗马球迷肯定要到卡塔尼亚,因为这是足球的魅力,我们不希望看到任何不和谐因素。”意大利足球职业联盟主席马塔莱塞说,“这也许会造成冲突,我可不想意甲因为安全问题停摆。”

  由于意大利足坛暴力事件不断,意大利曾专门出了Osservatorio法案,根据比赛重要性来分析暴乱的可能性,他们会因此让双方球迷分开坐,禁止混合看球。而之前意大利足坛已经有过数次经历。不过事关夺冠,而且国际米兰的球迷也许能在帕尔马看球队实现3连冠,这显然对罗马的球迷并不公平。“这场比赛的保安工作肯定非常困难,但我们必须控制事态。”马塔莱塞说,“这不是在公园散步,不过我们接受目前的形势,我们希望能完美的结束本赛季。星期四我们会出具体安全方案。”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蒂 | 马塔 | 帕尔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